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亚冠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国安

梅开二度杨昊彰显自身价值 他才是陶伟最佳替补

    搜狐体育讯 巨大的净胜球差距让国安队选择了放弃,主场与南定队的比赛,李章洙派上了大批替补队员锻炼队伍,上轮亚冠联赛曾有着不错发挥的杨昊也进入首发阵容,并在比赛中梅开二度,是国安主场完胜对手的最大功臣,他也成为国安亚冠联赛最大的发现,国安核心陶伟的最佳替补呼之欲出。

  梅开二度惊艳表演

  陶伟、小马丁等核心均不在场上,谁来为国安攻城拔寨成为球迷关注的一个焦点。从比赛的情况看,杨昊接过了他们的枪。此役与南定队的比赛,尽管国安是替补阵容出战,可是国安依旧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杨昊的表现更是尤为抢眼。上半场比赛中,杨昊出现在了后腰的位置上,他在中场的组织调度显示了一定的功力,并在第32分钟时插入禁区推射空门得手,为国安取得了两球的领先优势。

  进入后45分钟的争夺,国安队进行了人员调整,黄博文的上场将杨昊顶到了前腰的位置上,这也进一步发挥了杨昊进攻组织的能力,几次进攻组织都不错。此外,在比赛陷入僵局的情况下,又是杨昊挺身而出,他在第80分钟接到王栋的传球俯身冲顶得分,将比分锁定为3:0,自己也在亚冠赛场上首次梅开二度,表现相当优异。

  着眼联赛 他将是陶伟最佳替身

  在如今的国安队,陶伟是球队中前场的绝对核心,本赛季国安队联赛前五个进球都是来自陶伟的助攻,他在前腰位置上是国安板上钉钉的主力。然而,受困多线作战,陶伟的状态起伏不定,并没有很好的在双线作战中真正展示自己的实力,陶伟替补的空缺也成为困扰国安队的一大难题。

  不过,现在这个问题可以得到一定的缓解,杨昊的强力崛起完全可以弥补陶伟的空缺,他有着不错的组织进攻能力,脚下技术也不错,上轮亚冠联赛替补出场给郭辉送出的那个直塞球就是个很好的证明。此外,杨昊在得分能力上较之陶伟也展现出了一定的优势,本场的梅开二度也表明了他的积极努力。

  从目前的情况看,国安本赛季的亚冠征程基本结束,紧接着就是专攻联赛,为联赛冠军努力。如果说国安亚冠联赛的收获,那杨昊绝对算是个惊喜,能够找到陶伟的合适替补将对国安队的联赛征程带来有利的影响,杨昊也必将成为国安联赛赛场上的一枚重要棋子。(搜狐体育 疯牛狂飙)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昊 | 陶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