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亚冠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国安

矮脚虎失色铁帅算盘落空 国安依赖陶伟要到何时

    搜狐体育讯 对于北京国安来说,与越南南定的比赛,胜负已经不能成为出现与否的关键。但是本场比赛却替补队员难得的热身机会。本赛季,国安不仅要面临双线作战,而且还要面对伤病或者国字号抽调时的人员短缺,通过此役寻找到主力阵容的良好补充,这样的目的或许才是国安除了三分之外,想要得到的。

  本场比赛,路姜、杨昊、闫相闯、王栋、王长庆,此前一直枯坐板凳的球员悉数登场亮相。由他们组织的中场在给弱小的越南队制造不小威胁的同时,也为本队创造了不少机会。第32分钟,路姜传给禁区内的7号王长庆,后者头球攻球门右下角得手。替补队员的联袂演出为国安带来第二粒进球,但是这样的配合在上半场并不多见,更多时候,国安的替补队员只是单打独都,尽管显得非常有冲击力,但是仍过于粗糙。

  一直枯坐板凳的国安球员斯托扬、闫相闯、王栋以及下半场登场的王珂都憋了一股劲,从他们的拿球就能看出来,急于证明自己,必须寻求突破。闫相闯的右路的确打得有声有色,斯托扬还是没有完全摘下“水货”的帽子,而李章洙只给了他们45分钟时间证明自己。

  下半场比赛,此前的主力被李章洙换上,徐云龙换下了张帅,黄博文换下了闫相闯。尽管主力上场,但是从场面上看,国安的进攻组织再次陷入混乱,并没有比前45分有所提高。失去了闫相闯犀利的右路突破,国安手中无刀。而这样的情况从王珂上场后稍有改观。这位今年才从上海申花转会来的小个子球员在对付同样是小个子的越南球员时,的确占得上风,要知道他是全队唯一有亚洲赛场征战经验的队员,但比赛最后时刻的那张红牌,的确使他短暂的亮相逊色不少。从他下场时李章洙那严峻的表情来看,把中场组织大任交其挑负,显然是一种冒险。

  事实上,在本场比赛中将此前不曾出场的替补队员派遣出场,主教练李章洙考察队员,力博联赛的目的不言而喻。但是在下半场换上此前公认的主力队员后,国安的进攻反而不如之前犀利,这一方面由于队员体力下降,进攻火力受影响,另一方面,和缺少主心骨陶伟不无关系。或许,韩国人李章洙已经在考虑了,如果联赛里没有了陶左脚,御林军将由谁主宰?(犇犇小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闫相闯 | 路姜 | 斯托 | 王长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