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亚冠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国安

国安板凳深度成致命弱点 李章洙豪言恐成为笑柄

    搜狐体育讯 2008年5月7日,亚冠联赛第5轮的比赛打响,北京国安在主场丰台体育中心迎战越南南定队。凭借杨昊的梅开二度和郭辉的点球,北京国安在主场3-0战胜对手。然而纵观全场比赛,面对鱼腩越南南定二队,北京二队并没有给球迷奉献出一场精彩的比赛,甚至在下半时多次失误中被南定压住进攻。在主场的最后一场亚冠比赛给球迷交出一份糟糕的答卷。

  小闯一人闪亮 全队疑似梦游

  比赛前鹿岛8-1狂胜泰京的消息传来,赛季初扬言要拿中超和亚冠双冠的李章洙,在净胜球落后对方17个的情况下,本场排出了三名主力带领八名替补的阵容,意在放弃亚冠让主力休息。北京二队在仅存主力之一的闫相闯的带领下,打得差强人意,上半时两个进球都是小闯助攻打进,体现了一名主力的价值。然而,除了闫相闯的出色发挥,国安似乎再无亮点。

  下半时小闯被换下休息,国安的进攻陷入一片混乱,在5分钟内传球出现5次失误之多,更别指望他们打出什么漂亮的进攻。整个下半时比赛打得让人昏昏欲睡,看台上的球迷在南定进攻时反而显得更加有精神。也难怪,国安的边路在45分钟内几乎没有像样的传球,中路渗透和突破又在对方的密集防守下举步维艰。国安对主力的依赖性凸显。

  一套阵容打遍天下 板凳深度落后太多

  然而,在一个月内国安靠一套阵容比联赛对手多打了四场亚冠比赛,这些主力实在太累了,堤亚哥始终无法找到去年的最佳状态,陶伟虽然算得上国安的关键先生,但是很多场地也同样碌碌无为。正是这些主力们,在客场与武汉和深圳的两场比赛中,打出了堪称当轮最丑的比赛,都是令人看了不想再看的90分钟。

  联赛刚开始6轮,即使李章洙果断放弃亚冠专注中超,但在余下的24轮比赛,老李能保证多少主力的状态始终处于最佳。即使没有亚冠的干扰,国安又能用什么抵抗住队员伤病和状态的欺负,在日益激烈的中超竞争中占据上风。要知道,申花在合并后板凳堪称完美,鲁能年轻队员和后备在国内遥遥领先,况且这两支球队没有其他负担专注联赛。在这种形势下,赛季初豪言要拿中超和亚冠双冠的李章洙,恐怕都有提早回家的危险。

  (搜狐体育 厘米)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闫相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