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亚冠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亚冠评论

官网:鹿岛是热门国安留希望 王珂染红不和谐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亚冠联赛第5轮的比赛打响,北京国安在主场丰台体育中心迎战越南南定队。凭借杨昊的梅开二度和郭辉的点球,北京国安在主场3-0战胜对手,但由于鹿岛鹿角主场8-1战胜泰京银行,在净胜球上已经领先北京14个,因此国安仅仅存在理论上的出线可能。

临近比赛结束时,王珂因铲球犯规还被红牌罚下。赛后,亚足联以《北京国安亚冠梦想尤存》为题对比赛进行了报道。

  文章写到:北京国安周三在丰台体育中心3-0击败越南球队南定队后,仍然保留着晋级亚冠八强的希望。中超球队完全控制了比赛,半场结束前依靠着郭辉的点球和王长庆(原文如此)在乱战中建功以2-0领先,终场前12分钟杨昊头球攻入第三球,但比赛结束时主队场上仅剩下10人,比赛临近尾声时替补登场的王珂被红牌罚下。本轮过后,北京国安与排名F组头名的鹿岛鹿角同积12分,不过J联赛球队在8-1横扫泰京银行后依靠着巨大的净胜球优势成为晋级1/4决赛的热门。

  开场后北京国安便控制着比赛,马其顿中场斯托扬第10分钟差点打破僵局,他25米外的任意球射门稍稍高出门楣。由于主队不断发起一浪高过一浪的进攻冲击波,所以南定队在比赛初段被迫全力进行防守。但他们的顽强抵抗仅坚持到15分钟,当时闫相闯闯入禁区后被南定队的陈成松推倒。

  伊拉克籍主裁判拉齐姆鸣哨指向点球点,郭辉操刀攻破越南南定队门将裴广辉的十指关,帮助主队取得领先。领先后,北京国安继续给对手保持压力。并在第32分钟攻入第二粒进球。当时路姜右路下底后传中,王长庆门前乱战中完成最后一击。

  下半时,杨昊的大力抽射被裴广辉扑出,否则主队肯定会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随后,替补登场的徐云龙太过仁慈,面对空门却将球打高。第三粒进球终于在第78分钟时到来,王栋左侧传弧线球,杨昊抢在客队后卫之前头球入网。斯托扬和黄博文在比赛结束前还有机会为国安队打入第四粒进球,但比赛最后时刻却出现了不和谐之音,王珂终场前放铲对方陈德堂结果被红牌驱逐出场。(搜狐体育 文竹)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昊 | 郭辉 | 斯托 | 王长庆 | 裴广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