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告别吉玛C-罗再获新欢 性感大胸尤物没格调(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8日05: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闰土

  进球,进球,再进球,尽管进球后目空一切的庆祝动作让很多人厌恶,但C罗仍是当下欧洲乃至世界足坛最炙手可热的球星。这位曼联的当家小生凭借其眼花缭乱的过人技术让对手望而生畏,却同样因踢球太花而备受职责。早在其刚登陆英超的处子赛季,范尼就怒其总是在为自己踢球,而二人的关系也从此逐渐进入冰点,并发展到范尼在训练中辱骂C罗已故的父亲而二人拳脚相向,最终导致范尼远赴伯纳乌而结束。

  自从在2006年世界杯上暗算队友“鲁尼”后,C罗的臭名早就一传千里,这导致他的自传销量在英国本土一塌糊涂,只能靠外销来收回成本。与球场上的过人如麻相对,C罗换起女人来也是毫不手软。早前有传言说,“服务”过C罗的妓女抱怨C罗简直就是把她当成一个玩具般摆弄,对她没有一丝的尊重。不过,这种负面新闻对于热衷于3P游戏的C罗而言,简直不值一提。四年来,黑、白、甚至混血的女人C罗通通来者不拒,日前,他的西班牙模特女友又被狗仔队逮个正着,当时一根香烟在手的她被嘲格调不高,而难以匹配老特拉福德那高贵的草地。

  这位名为涅雷达·加利亚多的24岁模特有着当下最流行的棕色皮肤以及丰满的胸部,看上去的确和C罗相当配对。据称,C罗曾专门飞到涅雷达·加利亚多位于马洛卡的家中,接这位性感尤物来英格兰看自己的比赛。而在最近曼联主场战胜阿森纳的比赛中,涅雷达·加利亚多亦坐在看台上为爱郎打气加油,并在比赛结束后由C罗引荐,和男方的家人一起共进晚餐,算是正式见过了家长。有了女友在看台上为自己打气,也难怪C罗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并打进扳平的点球了!

  与涅雷达·加利亚多交情不浅的一位黑人模特透露,看起来C罗和涅雷达·加利亚多都沉浸在恋爱的喜悦当中,而且他们的感情看起来是认真而又严肃的。

  曾被阿特金森喻为“爱哭泣的小孩”的C罗似乎已经从去年的性丑闻中完全解脱了出来,并且又开始了他的“勾女”生涯,只是不知道涅雷达·加利亚多能在C罗身边呆多久。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