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段暄:都是少帅巴斯滕最苦 荷兰名单惹媒体争议


    搜狐体育讯 昨天写比利奇,今天写写巴斯滕,两个人年龄相差不大,都在40岁左右,都属于欧洲杯教练中的少壮派,但两个人的处境却大不相同。

  就在比利奇公布欧洲杯名单后一天,巴斯滕也公布了荷兰队的名单。不过,这份名单可和人家比利奇的完全不是一回事,人家那是最后的23人名单,巴斯滕的是30人集训名单,到了5月16日变成26人,直到5月28日报名截止时间,23人名单才会最终出炉。

  30人名单公布之后,荷兰媒体就发动群众,展开大讨论,我看到一家媒体的头版标题是《帮一帮巴斯滕,说出你心目中的23人名单》,这哪里是在帮忙呀?你看,荷兰足球环境在这一点上和巴西有点像,人人都是专家,人人都是主教练,真正的主教练的日子没法过。

  范-巴斯滕自打04年成为荷兰队主教练,日子就过得一直很“苦”。06年世界杯虽然从死亡之组杀出,但八分之一决赛还是被葡萄牙淘汰出局。也难怪荷兰媒体整天炮轰巴斯滕,少帅上任后立刻强调打出漂亮足球,打出攻势足球,但是欧洲杯预选赛12场比赛只进了15个球,确实说不过去,就连同组的白俄罗斯还进了17个呢。好在防守还算能够交代,不过前些日子,让弱旅奥地利一场就灌了三个球,媒体再度发炮:苦练了一年多的防守居然让奥地利人打成了筛子!

  不光是媒体和球迷在那炮轰,就连圈子里的同行也照样不放过巴斯滕。范加尔,希丁克这些功勋教练经常给巴斯滕挑毛病。戴维斯,范博梅尔这些被巴斯滕弃用的球员更是利用一切机会贬低巴斯滕。巴斯滕腹背受敌,能有好日子过么?难怪在新年伊始的时候,巴斯滕发出了这样的抱怨:“荷兰国家队为什么在大赛中难以取得冠军,因为总有批评的声音困扰着我们。看看这次我们能在批评声中得到什么?”

  对比看欧洲杯官方网站上关于荷兰和克罗地亚公布阵容时登的两个少帅的照片,觉得很有意思。比利奇那张,戴着个耳钉,坏坏的在那里笑,巴斯滕那张,面容憔悴,眼窝深陷;比利奇在国内一言九鼎,如日中天,足协追在他屁股后面求着他续约,自己还不忘玩把摇滚,巴斯滕这边呢?不满的声音铺天盖地,比赛还没有打,足协那边也早早就定下了他的继任者,巴斯滕只能面对批评和指责,在夹缝中生存,苦不堪言。

  都是少帅,巴斯滕的命咋就这么苦?>>进入暄儿的博客

  相关链接:

·段暄:克罗地亚23人名单解析 比利奇是个狠角色

·段暄:球场边的音乐家 阿尔卑斯山下做大厨(图)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