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保加利亚总统向中央陆军俱乐部颁发荣誉奖章

    索非亚5月7日奥运专电(记者王蒙)在保加利亚最著名的足球俱乐部之一中央陆军俱乐部迎来成立60周年纪念日之际,保加利亚总统珀尔瓦诺夫7日在总统府向中央陆军俱乐部颁发了总统荣誉奖章,以奖励该俱乐部为保加利亚足球事业所作出的贡献。

    中央陆军俱乐部的全体人员以及曾经在该俱乐部队效力过的著名球员和教练都参加了当天的颁奖仪式。

    珀尔瓦诺夫在颁奖仪式上说:“今天有机会向你们这些目前正在以及曾经在这支球队效力过的优秀运动员颁奖,我感到非常荣幸。”他说,他非常期待看到中央陆军俱乐部队下个赛季在欧冠联赛中能有上佳表现,展现出保加利亚足球的风采。

    今年4月30日,中央陆军队在联赛第27轮比赛中以3:1战胜普罗夫迪夫鲍特夫队后,提前3轮夺得联赛冠军,并获得了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的资格。

    目前,保中央陆军队已获得31次联赛冠军和23届国家杯赛冠军,而其在1954年至1962年连续9次夺得联赛冠军的纪录,至今在欧洲无人能破。

    保中央陆军队在欧洲赛场上也有不俗表现,它曾两次打入欧冠联赛四强,一次打入欧洲联盟杯赛四强。

    1948年5月5日,当时的保加利亚共产党中央委员会下令成立了这个日后成为保国内最强的两大足球豪门之一的俱乐部。保加利亚的许多著名球员都曾在该队效过力,其中就包括率领保加利亚队夺得1994年美国世界杯第四名的著名球员斯托伊奇科夫。(完)2008/05/08 02:4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军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