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武汉光谷VS浙江绿城

武汉队不服要求处罚裁判 朱广沪揽责:这事怪我

  晨报讯 昨日,中国足协在中超官网公布了对汉军队员陆博飞和李鲲的处罚结果。由于在3日与大连的比赛赛后冲撞裁判,陆博飞被足协停赛5场并处罚金6000元,李鲲被停赛3场处罚金5000元。而对于同样在比赛中攻击裁判的大连队,中国足协仅仅给予通报批评。

  中国足协在处罚结果中指出,汉连战后,陆博飞带头指责、谩骂并用身体撞击裁判员。随后,李鲲也对裁判进行指责、谩骂。而在该场比赛中,大连队领队、教练员等人未经裁判员允许,擅自进入比赛场内,干扰了裁判员的工作,进一步造成场内混乱。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中国足协经过研究后作出了上述处罚意见,并将处罚结果通知给武汉俱乐部。中国足协还提醒,希望汉军引以为戒,加强管理教育,遵守赛场纪律,服从裁判判罚,为2008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营造良好氛围。

  足协态度

  已是从轻处罚

  晨报讯 一个停5场,一个停3场,如此重刑确实超出了武汉俱乐部的预期。不过据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荃昨天下午透露,若不是武汉俱乐部认错态度良好,处罚还会更重!

  马成荃举例说,中超联赛揭幕战,辽宁队姜涛辱骂裁判便被停赛6场,而陆博飞与李鲲的行为要比姜涛恶劣得多,“如果按照规定,他们至少要停6场以上。”马成荃表示,“不过考虑到武汉方面很快意识到错误,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和领队冯志刚第一时间赶到中国足协说明情况,并表示了歉意。陆博飞和李鲲也写出了书面检查,俱乐部已将以上材料提交中国足协,表示出了俱乐部的积极态度。”

  汉军态度

  裁判也该受罚

  晨报讯 接到中国足协的处罚通知后,武汉俱乐部董事长沈烈风与总经理徐志强等官员举行了紧急会议,商量应对之策。一位高层表示:“处罚结果我们可以接受,但我们认为处罚不公。当值主裁也应受罚。”

  这位高层表示,冲动应该付出代价,所以俱乐部接受足协的处罚,而且俱乐部今后会加强对球员的教育,避免重蹈覆辙。不过对于具体处理结果,该高层认为不公平,“我个人认为裁判不公正,正是因为他在比赛中有失公允,所以才导致我们的队员心态失衡,所以裁判也负有很大的责任。”

  声音

  朱广沪:这事情怪我

  晨报讯 尽管世界上没有后悔药,但得知陆博飞两人的处罚结果后,朱广沪遗憾地表示:“这个事情主要怪我,当时我本来应该去阻止他们的。”

  老朱自责道:“他们在赛后找裁判理论的这件事,主要责任在我身上。因为我没有很好地把握场上球员的心理脉搏。当时他俩上去得很快,确实来不及阻止。但如果我更早些发现苗头呢?我就有时间通过其他球员带去我的提醒,将他们及时按住。”

  至于处罚结果是否太重,老朱表示在意料之中,“我之前就预计到了,可能会停这么多。”

  陆博飞:也太严了吧

  晨报讯 停赛5场罚款6000,如此判罚让陆博飞有些意外,“也太严了吧?”

  陆博飞表示,那场比赛裁判一直偏袒大连队,大家都看得很清楚,“终场前看到咱们队获得2打1的机会,居然吹哨终止比赛,当时没有办法不气愤,所以才找他理论,但实在没想到现在会受到这么重的处罚。”

  当然,处罚既然下来,陆博飞也只能接受,“这对我来说算是一个教训吧,我以后不会再犯类似错误的。只希望我的停赛不要给球队带来太大损失。”

  救急

  邓卓翔将顶替陆博飞

  晨报讯 昨天下午,老朱安排队伍与俱乐部U19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比赛中,小将邓卓翔出现在主力后腰的位置。老朱赛后也承认,他在观察邓卓翔。

  在加盟汉军时,老朱就说过汉军有不少优秀年轻队员,其中就包括邓卓翔,“他很有天赋,技术很好。当然,如果他的防守再积极点,可能会更完美。”

  当然,老朱不止邓卓翔一个选择,“吴鹏也可以打这个位置,周燎以前也打过后腰,我会再慢慢观察的。”

  汉军火线签下埃莫森

  晨报讯 陆博飞停赛,汉军阵中还有替补后腰可用,但李鲲的中卫位置让老朱相当犯愁。无奈之下,汉军俱乐部昨天深夜签下旧将埃莫森,以应付周六与浙江绿城的比赛。

  目前汉军防线阵营中,李毅男有伤在身,蔡曦、熊飞等年轻中卫实力有限,这让老朱非常头痛。在跟俱乐部进行商议后,老朱决定尽快签下在汉军试训两周的埃莫森,“埃莫森去年就在武汉队踢球,他与队友的配合不成问题,而通过长时间的观察,他目前的状态应该好于去年,所以他是最好的选择。”一位俱乐部官员透露,在转会完成后,俱乐部将尽快办理埃莫森的参赛手续,希望能赶到周六与浙江的比赛。

  此外,由于外援名额限制,在埃莫森加盟后,将意味着汉军四名外援中有一人将被退货。由于老迈的塞萨尔一直没有得到上场机会,因此这位47万美金的阿根廷前国奥队10号将被打道回府。 本组稿件由记者李炜采写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博飞 | 李鲲 | 马成荃 | 姜涛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