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亚冠联赛

亚泰决战阿德莱德出线有戏 国安仅存理论上希望

  时报5月7日综合消息(记者董宏磊)今天晚上,亚冠联赛结束了第五轮比赛。客场作战的长春亚泰五球狂扫越南平阳,将出线主动权控制在自己脚下,他们只要在最后一轮主场击败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就能小组出线;而在竞争对手鹿岛鹿角8:1狂扫泰京银行后,净胜球远远少于对手的北京国安似乎没有了出线的动力,他们派出的替补队员只在这场比赛中取得了3:0的比分。


  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阿德莱德主场1:0击败了浦项制铁,这就逼得长春亚泰必须客场击败越南平阳,才能不被提前一轮淘汰,因此,在联赛中已是三连败的亚泰没有任何保留,派出全部主力。或许是联赛中的郁闷需要在亚冠中得以发泄,加上对手的实力确实太弱,因此比赛从一开始就进入了亚泰的轨道,开赛仅2分钟,王博就打破僵局。随后,达扎基和陈雷各进一球,亚泰上半时取得3:0的领先。下半时,不依不饶的亚泰继续发力,闫峰和卡巴雷罗分别利用任意球和点球扩大比分,最终,亚泰5:0狂胜对手。在小组赛还剩一轮的情况下,亚泰比竞争对手阿德莱德积分少2分,因此,亚泰想要出线,就必须在5月21日的主场比赛中击败阿德莱德。

  北京国安与越南南定比赛前,鹿岛鹿角就已经8:1击败泰京银行,他们领先国安的净胜球优势进一步扩大,因此,出线希望极为渺茫的国安在比赛中派出了八名替补队员,国安主帅李章洙的目标已由出线变成了练兵。为了能博得李章洙的认可,国安替补队员打得异常积极,整个上半时把对手压制在半场,郭辉、王长庆先后攻进一球,上半时国安2:0领先。下半时,杨昊将比分定格在3:0。本轮过后,国安若想出线,只能寄希望于“奇迹”,除了“最后一轮鹿岛鹿角不能击败垫底的越南南定,而北京国安客场击败泰京银行”这一途径外,另外一个不现实的理论可能是:在最后一战中国安的净胜球超越鹿岛鹿角,而现在的情况是,国安的净胜球比鹿岛鹿角少了14个……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莱德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