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世界杯不进四强就下课 卡佩罗遭英足总“逼宫”

  时报讯 要想证明自己适合英格兰队主教练位置,卡佩罗有两场球必须得打赢。英足总给意大利人定的目标是至少进入2010年世界杯四强或者2012年欧洲杯四强,也就是说卡佩罗在两场4分之1决赛中都拿不下的话,哪怕前面的比赛再出色,也只有下课的命运。

  这是足总在周二出版的2008-2012年官方版工作计划中提到的目标之一,正式明确了对卡佩罗提出的名次要求。英格兰近年来最大成就是进入了在英格兰进行的1996年欧锦赛四强,当时是由维纳布尔斯执导,在半决赛中他们点球输给了德国。

  足总CEO巴维克强调,足总平时不会对卡佩罗提太多要求,尽量让意大利人自由发挥。工作计划里特别提到“一个世界级水准的团队,就该有赢球的心态”,并以此来鼓励卡佩罗。巴维克说:“他是一名胜利者,这是他的本性。他也不会承认那些体现不出胜利感觉的目标。我们需要的就是他这种自信的本性。那句‘要有赢球的心态’,可不是主席特里斯曼或者我说的,就是卡佩罗自己说的,他平时说的非常多的句子。”

  卡佩罗的任务要实现起来,有一个很大的先决条件并不完全满足他,那就是“能体现英格兰队水准的本土高质量选手的缺乏,还有相应高水平教练的缺乏。”2010年世界杯四强,对世界级强队来说,其实是一个很正常的目标,更何况英格兰队自1996年之后,14年来都未进入过大型比赛的半决赛,要求实现一回并没有什么过激的地方,而且足总还是给了卡佩罗双选其一的机会,卡佩罗哪怕在南非世界杯上命运不济,还有在2012年欧锦赛上翻盘的机会,对比一些办事心急火燎、不成一次功,立刻全面重起炉灶的足协,英足总的计划还是很人道的。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