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毛剑卿Rap技惊四座:申花的兄弟和我一起说胜利

  早报记者宋承良  昨天中午上海电视台午间体育新闻结束后,由申花俱乐部精心策划的《申花周刊》正式亮相荧屏。首期节目中,申花队中最具嘻哈风格的毛剑卿现学现唱了一首Rap,此外,摄像镜头还记下了吴金贵是如何在赛前和中场休息时动员球员的画面。

  《申花周刊》包括封面人物、申花一周、申花行动、申花更衣室、申花邮箱等五个小板块。在这5个小板块里,除了申花一周的内容是常规的申花一星期中的新闻外,其他4个小板块的内容都是一个个完整的小专题,“我们希望通过这个节目,让球迷更加了解申花。”投资人朱骏解释了开办这个节目的初衷。

  五大板块中,球迷最感兴趣的是申花更衣室中的趣闻,联赛首场与深圳比赛前,吴金贵正在战术板上讲解比赛时的要领,正在写球员号码的吴金贵一下子忘记了几名球员的号码,“阿超,你是几号?”又过了几秒,吴金贵又突然发问,“小毛,你是几号?”当小毛回答“10号”时,吴金贵突然问道,“知道10号球衣的涵义吗?”就这样几句简短的对话,让小毛意识到了自己的作用。

  小毛唱歌是第一期节目中最轻松的部分,球场外很喜欢音乐的小毛在师傅Tim的教导下,只用了十几分钟就和师傅一起秀起来,师傅口中“中国的兄弟和我一起说和平”的部分,被小毛即兴改成了“申花的兄弟和我一起说胜利”。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