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嘲讽旧将见利忘义 英媒体:他就是个垃圾!

    搜狐体育讯 2008年应该是温格最不愿意去回忆的一年,他的球队在领先的情况下自己葬送了联赛夺冠的希望,而就在枪手最为破落寂寞的时刻,多家欧洲俱乐部又如伤口撒盐一般的开始挖枪手的墙角。本周枪手中场大将弗拉米尼正式和AC米兰俱乐部签约,下赛季他将离开酋长球场,而业界普遍认为弗拉米尼的零身价转会对阿森纳而言无疑是一次巨大的损失。《太阳报》称温格显然对弗拉米尼和米兰的做法非常不满,这家素以黄色新闻著称的报纸在自己网站的头条上还直接以“弗拉米尼,垃圾”为标题,以表达儒雅的法国教授的愤怒情绪。

  根据《太阳报》的报道,温格呼吁自己的球员不要受到弗拉米尼转会事件的影响,将精力集中到下个赛季的争冠上:“当一个球员的合约就要到期时,他可以和任何俱乐部签约。但是我必须说我对弗拉米尼的离开很失望,尽管从规则上讲他的离开完全合法。我们最近几个赛季一直都距离联赛桂冠很接近,但是不幸的是我们总是看着对手夺冠。我希望球员对冠军保持必要的渴望,如果一个球员只是想着获得一份更好的待遇,我会非常失望。我希望我的球员能够有勇气去争夺下赛季的联赛冠军。”

  虽然温格对弗拉米尼的表现感到失望,但是更让他感到焦虑的是球队中是否还会有下一个弗拉米尼的出现。对此《独立报》给出了答案,白俄罗斯人赫莱布将有望成为下一个转会离开的球员。根据《独立报》的报道,枪手主力赫莱布正在考虑效仿好友弗拉米尼的举动,意甲的国际米兰俱乐部非常希望能够得到这名技术出色的球员,曼奇尼甚至将他看做是今夏引援的唯一重点。此前《卫报》等数家媒体曾披露在冠军联赛作客米兰期间弗拉米尼和经纪人曾私下和国米方面进行接触,而球员的经纪人也曾多次前往米兰城“意外”的和俱乐部工作人员接触。

  2005年花了温格1100万英镑加盟阿森纳的赫莱布将年满27岁,《独立报》称温格对30岁球员一年一次续约的政策让他感到缺乏足够的安全感,去年夏天瑞典球员永贝里就是因为此政策离开了效力9年的兵工厂,更早之前出现类似情况的则是阿森纳的传奇法国人皮雷。现在和俱乐部还有两年合同的赫莱布可能利用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则买断自己的合同,不过阿森纳俱乐部官方网站很快就对此新闻予以了回应。温格称“会竭尽全力留住赫莱布”。

  温格对媒体所谓27岁球员买断合同的报道予以了质疑,法国人称:“实际上关于买断合同的政策并没有看上去那么简单,其中有很多的阻碍,俱乐部也很实际操作此事。我们会留住赫莱布,我们会让他成为球队的重要一员。俱乐部现在已经失去了一个优秀的球员(弗拉米尼),现在我们不希望在有任何球员的流失。”

  (白人)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赫莱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