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不莱梅1-0斩汉堡获欧冠资格 勒沃库森连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4点,德甲联赛结束第32轮的最后5场比赛争夺,结果除了拜仁主场2-0击败比勒菲尔德之外,其余4场比赛也是精彩纷呈。其中,不莱梅客场1-0小胜汉堡,提前两轮获得欧冠资格。勒沃库森1-2不敌柏林赫塔。沃尔夫斯堡3-2力克法兰克福,纽伦堡则在主场2-0轻取杜伊斯堡。

  汉堡 0-1 不莱梅

  本场比赛之前,不莱梅落后多赛一场的沙尔克1分,排名积分榜第三位,本场比赛他们和落后自己6分的汉堡进行比赛,这也是关系到下赛季德甲欧冠资格归属的重要比赛。

  开场之后,双方也是大打对攻战,第7分钟,范德法特的任意球极具威胁,可惜皮球被维泽托出横梁。18分钟,格雷罗禁区内的射门也被维泽挡出。3分钟后,维泽将亚罗利姆的射门没收。35分钟,鲍曼侵犯范德法特,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3分钟后,延森也被黄牌警告。42分钟,维泽因为脚踹奥利奇面部,而被主裁判出示黄牌。44分钟,延森用身体挡出了迭戈的劲射。45分钟,罗森贝里吃到黄牌,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0-0收场。<<<<您认为不来梅能否在下赛季欧战中有所进境?

  下半场,不莱梅很快取得进球,50分钟,罗森贝里突入禁区后回敲阿尔梅达,葡萄牙人17码外右脚劲射破网,帮助不莱梅取得1-0的领先。56分钟,范德法特吃到黄牌。57分钟,鲍曼再次因为侵犯范德法特吃到黄牌,他也累积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60分钟,不莱梅用弗拉涅斯换下阿尔梅达。70分钟,维泽扑出了范德法特的射门。79分钟,博阿滕和博罗夫斯基相继吃到黄牌。84分钟,索林和默特萨克头球争顶,导致后者鼻子撞破出血,不得不一度下场接受治疗。87分钟,罗德里格斯吃到黄牌。随后特罗肖夫斯基一脚极具威胁的任意球擦柱而出。90分钟,弗拉涅斯因为和阿图巴发生激烈冲突,而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

  本轮过后,不莱梅领先第四名汉堡9分,和沙尔克一道提前两轮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接下来他们将和沙尔克争夺一张直接进军欧冠的入场券。

  首发阵容:

  汉堡(4-4-2):1-罗斯特/19-博阿滕、4-赖因哈特、5-马西尔森、20-德梅尔/8-德容、14-亚罗利姆、10-孔帕尼、23-范德法特/11-奥利奇、9-格雷罗

  不莱梅(4-4-2):1-维泽/8-弗里茨、29-默特萨克、4-纳尔多、3-帕萨宁/20-延森、6-鲍曼、24-博罗夫斯基、10-迭戈/9-罗森贝里、23-阿尔梅达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法特 | 欧冠 | 阿尔梅达 | 鲍曼 | 奥利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