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劳尔罗本伊瓜因范尼破门 皇马4-1巴萨

皇马主场痛宰死敌
皇马主场痛宰死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号凌晨,07/08赛季西甲联赛第36轮开战。皇家马德里主场4比1大胜巴塞罗那,此役后比利亚雷尔锁定联赛亚军,巴萨只能和马竞争夺季军位置。劳尔攻入国家德比生涯第15球,范尼收获皇马生涯第50球,罗本和伊瓜因也各有一球入账。亨利为巴萨攻入挽回颜面的一球,哈维终场前被罚离场。视频 组图 技术统计 积分榜 花絮 调查 更多新闻

  在此前双方232次交锋中,皇马88胜50平94负稍落下风。但在联赛的155次交手中,皇马67胜30平58负战绩更佳。双方联赛中在伯纳乌对阵77场,皇马49胜14平14负占据压倒性优势。皇马卡纳瓦罗停赛,马塞洛、古蒂轮换跻身首发,巴萨小罗、霍尔克拉、米利托、伊涅斯塔、德科、埃托奥因伤停缺席,马奎斯、图雷、古德约翰逊和博扬轮换首发。->>您认为4-1是双方正常实力的体现吗?

  比赛在雨中进行。开场66秒斯内德直传,罗本禁区弧顶的左脚抽射被巴尔德斯扑住。1分钟后哈维左路挑传,古德约翰逊禁区右上角低射打偏。12分钟斯内德直传,古蒂的铲球被马奎斯挡了一下,劳尔禁区线上左脚迎球弧线球破门,这是劳尔在国家德比中的第15个进球,1比0,皇马主场领先!

  16分钟赞布罗塔禁区前铲倒马塞洛,斯内德的射门击中人墙弹出底线,1分钟后加戈禁区外凌空抽射,巴尔德斯在脱手后抢在劳尔补射前将球抱住。20分钟阿比达尔禁区前右侧撞倒拉莫斯,图雷对主裁判罚不满吃到黄牌。古蒂任意球传中,罗本小禁区外头球冲顶破门,2比0,皇马两球领先!22分钟海因策左边路放倒梅西,梅西小角度任意球射门被卡西轻松扑住。巴萨用多斯桑托斯换下古德约翰逊,23分钟梅西的射门被迪亚拉铲出,亨利和梅西连续横传,博扬禁区中路劲射打高。25分钟斯内德禁区弧顶拉倒梅西,亨利任意球射门踢偏。

  31分钟哈维传球,多斯桑托斯远射打高。33分钟斯内德直传,古蒂禁区左肋的劲射被巴尔德斯扑出。36分钟马塞洛左路低传,斯内德禁区左肋的射门被后卫挡出。38分钟马奎斯后场右路撞倒斯内德吃到黄牌,斯内德任意球传中,拉莫斯小禁区内头球射门高出。39分钟罗本禁区左肋的低射被巴尔德斯用腿挡出,迪亚拉挑传,罗本相同位置左脚抽射打高。40分钟斯内德对马奎斯报复性犯规吃到黄牌,2分钟后迪亚拉分球,拉莫斯禁区右侧低射打偏。45分钟加戈禁区前绊倒博扬,哈维任意球射门打高。

  下半时开场巴萨用西尔维尼奥换下马奎斯,阿比达尔改打中卫。46分钟西尔维尼奥左路传中,博扬的头球射门被海因策挡出底线。49分钟亨利前场踢倒佩佩被黄牌警告,53分钟迪亚拉的远射被巴尔德斯扑住,1分钟后迪亚拉前场右侧斜射打偏。56分钟马塞洛直传,古蒂左肋横传,马塞洛的倒地铲射被西尔维尼奥挡出,巴尔德斯和马塞洛身体接触时都有不友好动作,主裁布鲁尔只向巴尔德斯一人出示黄牌。

  巴萨用埃德米尔森换下受伤的西尔维尼奥,61分钟斯内德的角球被巴尔德斯扑了一下,迪亚拉的射门被哈维在门线上挡出。皇马用伊瓜因换下罗本。62分钟迪亚拉右路突破阿比达尔后低传,伊瓜因前点领球后小禁区外左脚推射破门,3比0,皇马锁定胜局!64分钟亨利禁区前低射打偏,2分钟后马塞洛禁区线上晃过赞布罗塔后右脚抽射,巴尔德斯奋力将球扑出底线。71分钟梅西连续突破后斜传,博扬的右脚推射被卡西扑住,皇马用罗比尼奥换下古蒂。74分钟斯内德开出右侧角球,伊瓜因中路头球打高。->>谁是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皇马用伤愈复出的范尼换下劳尔。76分钟迪亚拉反击中直传,罗比尼奥左路内切后的劲射被普约尔用手挡出,主裁布鲁尔当即判罚点球。范尼操刀命中攻入皇马生涯第50球,4比0,皇马大获全胜!79分钟罗比尼奥左路横传,范尼的后点推射被巴尔德斯扑住。81分钟博扬横传,梅西禁区弧顶晃过海因策后弧线球射门,卡西鱼跃用指尖扑出底线。82分钟海因策中场踢倒博扬被黄牌警告,他将因累计五张黄牌下场遭到停赛。85分钟梅西禁区右肋连续晃过海因策和马塞洛,但他的劲射仍被卡西用腿挡出,1分钟后梅西远射打高。

  86分钟梅西中场直传,亨利单刀推射弧线球破门,4比1,巴萨攻入安慰性进球!91分钟佩佩禁区前踢倒亨利吃到黄牌,梅西任意球射门击中人墙。92分钟哈维连吃两张黄牌被罚下。最终皇马4比1大胜巴萨,以近乎完美的方式羞辱了死敌。(于鹏)->>巴萨下赛季应该大换血吗?

  皇家马德里:1-卡西利亚斯/4-拉莫斯、3-佩佩、16-海因策、12-马塞洛/14-古蒂(71’10-罗比尼奥)、6-迪亚拉、8-加戈、23-斯内德/11-罗本(60’20-伊瓜因)、7-劳尔(75’17-范尼)

  巴塞罗那:1-巴尔德斯/11-赞布罗塔、4-马奎斯(46’16-西尔维尼奥[60’15-埃德米尔森])、5-普约尔、22-阿比达尔/6-哈维、24-图雷、7-古德约翰逊(23’17-多斯桑托斯)/19-梅西、14-亨利、27-博扬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内德 | 马奎斯 | 巴尔 | 古蒂 | 哈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