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李洁点球建功避败局 中国女足不胜结束欧洲拉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在欧洲拉练的中国女足与荷兰女足的第二场热身赛在埃门体育场结束。中国女足依靠着李洁的点球得分1-1与荷兰队再次战和,欧洲拉练三场比赛常规时间内三战皆平(最后结果2平1负),以不胜战绩结束本次欧洲拉练。

  本场比赛与双方首战时相比,两支球队都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微调,并且此役并未由主教练商瑞华指挥作战。与首战时内部比赛不同,本场比赛对外公开售票,并且有近3000名球迷亲临现场观战。比赛开始后,两队便展开激烈拼抢。第25分钟,仅第二次代表荷兰队出场的韦列斯给出一记速度、角度极佳的传球穿透中国女足防线,史蒂文斯直接面对中国队门将轻松破门。半场结束时,中国女足以0-1落后于荷兰女足。

  不过比分落后的中国女足并未慌乱,并给荷兰队施加了一定的压力。第76分钟,中国女足获得点球机会,李洁操刀命中扳平比分。最后阶段,荷兰队的斯密特、范埃克都有机会破门,但却未能把握住。最终,中国女足1-1与荷兰女足再次言和收场。

  赛后,荷兰女足主教练保韦表示中国女足实力仍很强大。“我们这场比赛打得不错,让我们知道自己很接近世界顶级水平,我们一直在进步,但我们也必须要在比赛中尽可能长的时间来保持高的水准。两场比赛我们都曾经领先,但却都让中国队给扳平了。”

  荷兰拉练结束后,中国女足将于9日返回国内,然后将分阶段在秦皇岛和广州集训。5月25日或26日,球队将前往越南胡志明市,开始备战28日开始的女足亚洲杯,这也是中国女足奥运会备战的最关键战役。(欧兜迈)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