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08体操全国锦标赛 > 赛事动态

陆善真满意体操女队全锦赛首演 盛选程菲何可欣

  华奥星空天津5月7日电 (记者 康少寒)“今天队员们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尤其程菲、何可欣,都在各自的项目中表现出了较高的水准,这次比赛将对奥运会起到至关重要的练兵作用。”中国体操女队主教练陆善真说。

  5月7日,全国体操锦标赛暨奥运选拔赛在天津揭幕。

13位国家集训队队员悉数亮相,由于实力突出,13位选手均顺利晋级周六的单项决赛。点评弟子们的表现,陆善真表示总体满意,“尤其是几个高水平选手表现都非常突出。比如江钰源和程菲的跳马,何可欣、杨伊琳的高低杠,李珊珊、眭禄的平衡大,江钰源和程菲的自由操都获得了比较高的分数,这也是我们今年冬训和上半年训练成果。”

  不足的地方是队伍比较年轻,大赛经验不够,“比如邓琳琳就出现了一些失误,说明我们的队伍还需要不断磨练,尤其在抗压的情况下需要他们更多地参与比赛和内部测验。”另外让陆善真略感遗憾的是现场气氛和热烈程度不够,“很遗憾今天现场的观众寥寥无几,这对选手们来说很难达到想像奥运会观众爆满的抗压目的。”

  陆善真还应媒体要求对杨伊琳、何可欣的高低杠进行了点评。“杨伊琳、何可欣都是高低杠高水平选手,两人起评分都比较高,达到7.7,两个人的风格则各不相同,编排方面何可欣空翻比较多,根据身体情况杨伊琳更侧重于转体。”对于何可欣心理素质过硬的说法,陆善真笑称,“如果奥运会时也能这样就好了,毕竟一般比赛和奥运会还是有区别的。不过总体来说,何可欣从去年到今年参加的各种比赛成攻率还是比较高。”(完)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可欣 | 陆善真 | 杨伊琳 | 程菲 | 江钰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