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维冈为钱欲死磕曼联 往绩显示切尔西翻盘有多难

    搜狐体育讯 切尔西指望维冈拖一拖曼联,希望有多大?历史数据几乎能让斯坦福桥绝望,维冈升级以来,6次遇到曼联1分都没拿过,得失球比率为3比20,三次被红魔四球屠戮,如此劣势,何谈阻击?

  上轮联赛获胜后,维冈保级已成定局,最后一轮胜负关系不过是积分与赛季末奖金收入而已。《镜报》计算后得出结论,如果维冈击败曼联,最终排名可能达第12名,将能得到640万英镑奖金,如果输给曼联,排名可能滑落到第15位,奖金只有430万英镑,一进一出有210万镑的差距。维冈主帅布鲁斯也提到奖金问题:“不同排名会有150万的差别,我们应该职业地面对。”

  让切尔西方面担忧的是,布鲁斯是弗格森得意弟子之一,两人之间要是有个默契,斯坦福桥连哭诉都没个地方。巴拉克敦促维冈要更有职业态度:“几周前他们和我们打的时候,在最后5分钟派上了四个前锋。我希望他们现在还没有去度假,他们有能力赢得比赛,尽管他们已经完成保级。”

  不过布鲁斯否认他与恩师会有何“阳谋”:“爵爷不会指望我给他任何帮助,他清楚得不到什么东西,其他人说的那些话都是不靠谱的。我们知道自己有责任公平竞赛,就像之前我们所做的那样。我们期待着比赛赶快到来,也要竭尽全力赢下比赛,这是我们的主场,他们会看到我们的努力。球队全队都很努力,现在我们需要一个完美的收官,不用担心我们对待比赛的态度,我们都很敬业。”

  布鲁斯当年在曼联的搭档帕里斯特也为老友撑腰:“史蒂文是个领袖,当他还是球员的时候他就渴望赢下每场比赛,作为教练他也没改变过,所以他能在维冈干得这么出色。你不能让你的曼联情节左右你的执教,他是个职业教练。再说了,维冈有迈克尔-布朗这样出身曼城的球员,赫斯基原来也效力利物浦,他们可没有任何放水给曼联的可能。那些说维冈会躺下放弗格森过关的人,显然犯了错。”

  1995年,布鲁斯与帕里斯特也经历了最后一轮丢冠的痛楚,当时布莱克本在利物浦输球,曼联只要拿下无欲无求的西汉姆就能夺冠,然而铁锤帮愣是将平局保持到终场,帕里斯特说:“这是我职业生涯最惨痛的回忆,至今折磨着我。但西汉姆与利物浦的举动说明了英超是干净的。”

  维冈主席惠兰更是直斥关于本队要打“假球”的传闻为废话:“媒体上那些关于我们会转过身给曼联踢屁股的说辞都是彻头彻尾的废话。你可以问问队员们,他们会卷起裤管去战斗。如果我们可以击败曼联,我们当然要争取赢球,我们会卖力去干的,使尽全力去打门。无论切尔西说什么,我们是维冈,在JJB球场击败所有对手是我们的目标。”

维冈曼联对阵纪录
时间 比分 性质
2007年10月6日 曼联4-0维冈 联赛
2006年12月26日 曼联3-1维冈 联赛
2006年10月14日 维冈1-3曼联 联赛
2006年3月6日 维冈1-2曼联 联赛
2006年2月26日 曼联4-0维冈 联赛杯
2005年12月14日 曼联4-0维冈 联赛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里 | 布鲁斯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