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法意双核提前进入状态 欧洲杯死对头联袂献好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里贝里雄心壮志

    搜狐体育讯 如果法国主帅多梅内克和意大利主帅多纳多尼今晚坐在电视机前观看拜仁和比勒菲尔德的这场比赛的话,恐怕心情也是又喜又忧,喜得是里贝里和托尼都有着出色的状态,忧的是对手的核心球员恐怕会在一个月后的欧洲杯上给本队带来威胁,毕竟法国和意大利在今年的欧洲杯上被分入一组,到时免不了一番“死掐”。但安联球场的拜仁球迷们便没有这一烦恼,他们只需要尽情享受法国人和意大利人今晚为他们带来的梦幻享受。<<<<您认为托尼与里贝里谁能最终捧起欧洲杯?

  在上周拜仁客场和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里贝里留在慕尼黑休息,而本场复出的他也是展现出了生龙活虎的出色状态,赛后踢球者的大标题称“比勒菲尔德根本无法阻挡里贝里”,他在左路的突破让比勒菲尔德的右路完全瘫痪,成为了里贝里一个人的“走廊”,而法国人飘忽的跑位更是令比勒菲尔德的后卫防不胜防,比赛中,多次可以看到里贝里游弋到中路和右路,频频制造威胁。而里贝里最为出彩的时刻自然发生在比赛进行到27分钟时,当时托尼送出一脚富有想象力的直塞球,里贝里从右路快速插入禁区,将比勒菲尔德的后卫抛在身后,面对门将费尔南德斯,里贝里一脚巧射,皮球从对方档下穿过直入球网,对此费尔南德斯也是无可奈何。里贝里就这样完成了自己的第10粒联赛进球。而在下半场刚一开始,又是里贝里在前场策动攻势,他在右路带球横传给左路的波多尔斯基,帮助后者远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彻底粉碎了比勒菲尔德扳平的幻想。赛后,里贝里也接受了来自全场球迷的热烈欢呼,慕尼黑球迷为他们的“国王”而鼓掌。

  而本场比赛没有进球的托尼表现同样不逊色于里贝里,他无疑是本场比赛对比勒菲尔德大门最后威胁的球员,只可惜运气欠佳,未能取得进球,赛后拜仁主帅希斯菲尔德也是对意大利人颇感惋惜,认为托尼今天没能进球是一种遗憾。但这并不妨碍托尼的出彩。上半场,里贝里的进球正是得益于托尼的妙传,这次助攻也体现出了托尼精湛的技术,他在中场接拉姆长传球,漂亮的卸球、带球突破、并在后卫的贴身逼抢下将球巧妙的传出,为里贝里创造绝杀良机,一气呵成的动作令人惊叹于这名世界级前锋的出色球感和细腻的脚下技术。而他也是本场比赛射门次数最多的球员,意大利人在比赛中多次头顶脚踢,下半场还有一次头球攻门被费尔南德斯奋力从门线上捞出,另外托尼还有一次被对方后卫在禁区内推倒,只可惜裁判未能判罚点球,而托尼曾在上半场打入的一粒漂亮进球因为他手球犯规在先而取消,最终让托尼遗憾的与进球擦肩而过。但不得不承认的是,今晚拜仁的胜利离不开托尼的出色发挥。<<<<您认为拜仁这样一家德甲旗帜依靠外籍球员之路是否恰当?

  一个月后,托尼和里贝里这对在拜仁亲密无间的队友就要在欧洲杯赛场上各为其主,这对两人而言也是一个痛苦而无奈的事实,届时两人的对决势必将擦出更多的火花,而彼此十分熟悉的他们也将成为彼此最头疼的对手,但对球迷而言这却是一件好事,因为人们可以欣赏到高水平的对决,相信这两名本赛季在德甲大放异彩的世界级球星,也将在欧洲杯上给我们带来同样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 托尼 | 菲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