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秘密报告竟称小罗恐退役 巴萨两代国王命定无缘

    搜狐体育讯 罗纳尔迪尼奥再一次进入了清洗名单,在绯闻新主帅瓜迪奥拉的清洗名单中,巴西人的名字不出意外地出现在其内,而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报道,其实早在2003年的夏天,如果瓜迪奥拉的伙伴巴萨特能够当选巴萨主席,那么事实上巴西人根本没机会登陆诺坎普,巴萨的两代国王注定命中无缘么?一份神秘报告甚至宣称,罗纳尔迪尼奥已到了退役边缘。<<<<<您觉得小罗能否再重回巅峰?

小罗真的就此一蹶不振?
小罗真的就此一蹶不振?

  《每日体育报》在昨日报道称,瓜迪奥拉已经提交了一份多达11名球员的清洗名单,其中包括两名替补门将霍尔克拉和平托,三名后卫图拉姆,奥莱格,埃德米尔森,两名中场古德约翰逊和图雷-亚亚,以及四名前锋多斯-桑托斯,埃斯奎罗,亨利和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将在夏季离开早已不是新闻,无论是圣西罗、梅阿查或斯坦福桥,拉波尔塔等待的只是赛季结束以及一份最丰厚的转会合同,但《世界体育报》却在今日披露了一条秘闻。

  巴萨俱乐部在2003年夏天进行主席的换届选举,拉波尔塔团队与巴萨特团队是最热门的候选,罗塞尔和贝吉利斯坦是拉波尔塔的鼎立助手,而瓜迪奥拉则身在巴萨特的团队之中。《世界体育报》报道称,如果巴萨特在2003年当选主席,那么瓜迪奥拉将出任球队的技术部总监,巴萨的新任主帅将是荷兰人科曼,而瓜迪奥拉手中也早就拟定了一份转会名单,其中包括科尔多巴,阿亚拉,埃莫森,科维尔和雷耶斯。是的,如果瓜迪奥拉在2003年就入主诺坎普,那么罗纳尔迪尼奥事实上根本没机会登陆巴萨。<<<<<您觉得瓜迪奥拉的这份清洗名单是否合理?

  然而这份2003年的名单却引起了加泰罗尼亚的恐慌,许多球迷愕然发问:“如果巴萨特成为巴萨主席,如果瓜迪奥拉当上了技术部主管,那巴萨真的会买进这些人么?”。巴萨支持者们的恐慌不无道理,看看瓜迪奥拉钦点的人才吧,老态龙钟的阿亚拉和科尔多巴,埃莫森,科维尔和雷耶斯又都是早就踢不上球的人物,科曼更是刚刚在瓦伦西亚证明自己的无用,如果巴萨在2003年夏天的重组果真如此进行,那还会有04-05赛季的联赛捧杯,以及05-06赛季的联赛和欧冠双冠王么?

  将罗纳尔迪尼奥带到巴萨的关键人物是罗塞尔,在拉波尔塔成功当选主席后,罗塞尔利用自己在转会市场中的谋略,先后将范布隆可霍斯特,贝莱蒂,马奎斯,埃德米尔森,德科和罗纳尔迪尼奥等球员先后罗致诺坎普,而这些球员也正是所谓“梦二王朝”的基石。但也正是这位前任巴萨副主席,罗塞尔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却称:“为了我的健康考虑,医生建议我不要聊巴萨,但巴萨确实在最近两年犯了太多错误,俱乐部的很多机能在退化,罗纳尔迪尼奥就是最明显的例子,他现在几乎就像是个业余球员”。

  罗塞尔的话或许有些调侃意味,但“小罗教父”却也说出了实情,巴萨10号因伤无缘第233回合世纪大战,现如今的巴西人已经不是3年前在伯纳乌赢得掌声的超人了,无休止的伤病与争吵极度地影响了他的状态,而频繁出入夜店并与酒精做伴的照片则让巴西人的形象一落千丈,近日西班牙《ADN》则报道称:“罗纳尔迪尼奥在Delfos诊所的身体检查结果已经出来,数据表明他的身体状况处于一种非常危险和不幸的境地,巴西人不仅已经很难恢复到状态的顶峰,甚至还可能提前退役”。<<<<<您觉得小罗是否已真到了退役边缘?

  罗纳尔迪尼奥可能提前退役?是的,虽说这种可能性微乎其微,但足球场上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AC米兰在几乎赢得欧冠门票后已经放言“无需罗纳尔迪尼奥”,这虽然有可能是一记烟雾弹,但也并不乏其真实性。(上师marco)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奥 | 罗纳尔迪尼奥 | 阿亚拉 | 埃莫森 | 科尔多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