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亚冠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08亚冠诸强

亚冠联赛伊拉克阿尔比尔队战胜卡塔尔加拉法队

  新华网多哈5月7日电(记者王波 陈少金)亚冠联赛D组卡塔尔加拉法队对伊拉克阿尔比尔队的比赛7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结果阿尔比尔队一球小胜对手。

  比赛中,以全部主力出战的阿尔比尔队占据了场上的优势。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时,艾哈迈德·萨利姆帮助客队攻入一球。由于加拉法队无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因此陷入被动挨打的境地。

  易地再战,阿尔比尔队屡获良机,但均未把握住,而加拉法队的守门员表现出色,高接低挡,有多次精彩的扑救。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时,进球功臣艾哈迈德·萨利姆因恶意犯规而领到了全场唯一一场黄牌。此后双方互有攻守,但1:0的比分一直未变。

  由于双方均已失去晋级下一轮淘汰赛的资格,因此此战对于双方来说是为荣誉而战。加拉法队将参加本月15日进行的卡塔尔埃米尔杯赛决赛,因此此战派出了替补阵容。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艾哈迈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