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莫拉蒂隐语曝国米倾覆之变 曼乔3场比赛后走人

    搜狐体育讯 “我们只是交流而已,这里面没有不合。”对于曼奇尼在之前一天对自己的攻击,莫拉蒂显得非常克制,他在5月7日面对众多记者时用一贯的风度维护着国际米兰表面的平静。

  冲突的原因其实很简单,莫拉蒂批评国际米兰在米兰德比中毫无斗志、缺乏勇气,但曼奇尼的回应是莫拉蒂根本没看懂比赛。在即将迎来这个赛季最关键比赛的时候,莫拉蒂需要一个避让的应有的态度,他做到了:“很多球队的人都觉得他们有必要澄清自己的立场,其实他们不经意间反而制造了不和谐。事实上,我和曼奇尼都向着相同的方向。他下赛季会不会留任?是的,我认为会。”

  莫拉蒂最后一句话给人留下了无限的遐想,他是俱乐部老板,他拥有对这个俱乐部一切事务的最终决定权,但对于曼奇尼的前途,莫拉蒂却只是说他认为会留任。从这样的背景和形势看,这句话中的含意反而透露出曼奇尼即将走人的信息,他在国际米兰只剩下联赛和意大利杯决赛一共3场比赛。特别是《米兰体育报》在2周前披露,穆里尼奥刚刚在距离米兰不远的蒙扎买下一套房子。

  穆里尼奥确认自己会在下赛季重新回到教练的席位上,不过以他的条件,在欧洲大陆的选择并不多。5月7日《米兰体育报》特别分析了葡萄牙人未来的3个去处,分别是巴塞罗那、曼城和国际米兰。穆里尼奥曾经是巴萨教练,也担任老罗布森的翻译,但巴塞罗那关于里杰卡尔德的继任者已经确定——B队主教练瓜迪奥拉。对于这一点,《米兰体育报》显得非常自信,这家意大利报纸将穆里尼奥彻底排除出了巴塞罗那主教练候选者的行列。然后是曼城,不过斯科拉里经纪人阿卡兹刚刚在5月6日表示,斯科拉里很可能在欧洲杯后执教曼城……

  现在就只剩下国际米兰,一支完全符合穆里尼奥要求的豪门,一支与穆里尼奥联系超过两年的豪门,同时还是一支主教练很可能下课的豪门。不能忘记的是,3月29日穆里尼奥的发言人帕拉梅斯(Eladio Parames)向路透社曝光的穆里尼奥前往米兰与莫拉蒂进行的那次谈判。

  与《米兰体育报》一样,《体育邮报》也在5月7日当天做了穆里尼奥很可能加盟国际米兰的报道。这使葡萄牙人接手蓝黑军团的传言显得更加可信。其实穆里尼奥自己的话或许最能说明问题,他在5月5日告诉英国《每日邮报》他对未来球队的选择:“我没有接受英格兰的邀请,因为我还没有60岁,我才45岁。我希望每周1场比赛,或者每周3场比赛,这样更好。是的,我夏天之后就会重新工作,西班牙或者意大利,就在下个赛季。”(乔托)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拉蒂 | 曼奇尼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