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德比幸运符再显神威 卡卡二世有望重返首发

  一个城市的两端,一个世界的两端。国米为失败抱怨和反思时,米兰齐声为自己喝彩,为国米没在自己面前庆祝、为下赛季冠军联赛喝彩。

  英雄的不同,是他们一瞬间的作为,成为永久的话题,很难被历史遗忘。凭借德比的两个入球,卡卡和英扎吉分别又在职业生涯中攀升了一截。

英扎吉从没在联赛中连续5轮破门,他自己也说:“在意甲这样的联赛,能连续5轮进球可不容易,我从没想过有这样一天。”最近5场联赛米兰进球16个,西多夫和帕托各1个,卡卡5个,英扎吉9个,这个数字足见王牌组合的威力。要不是博内拉被罚下导致对尤文的不力,米兰这5场不该有失败。英扎吉这一球,延续着他“德比幸运符”的绰号:他在米兰德比共进4个球,那4场米兰全胜,最近一次是2003年10月5日3比1,他已经3年半没在德比进球了。他加盟米兰的进球数为99个,只差1个突破100大关,以目前的感觉,本赛季实现毫无问题。皮波本赛季26次出场17个总进球,每98分钟进一球,“所以说,这是我职业生涯最好的赛季!”

  英扎吉在德比不进球的日子,卡卡成了德比之神,他从首场米兰德比进球,而后远射3比2反超,又在欧战中门前补射,他的德比进球数为5个。凭借上周末一球,他重新创造了自己意甲联赛进球纪录:15个,也追平了登陆意甲后单个赛季总进球纪录:19个,2005/06赛季也是。英扎吉兴奋不已:“功劳是球队的,这个阵型让我发狂,卡卡、西多夫等队友让我发狂。100球?希望周末对那不勒斯就能实现。”他明年到期的合同?加利亚尼说:“大门时刻对皮波敞开。”英扎吉也借此向多纳多尼宣战:“不管教练如何决定,我都尊重并接受。我都快两年没进国家队了。”卡卡的喜悦在于:“没让国米在我们面前庆祝;超越佛罗伦萨,以后我们再也不用看别人的脸色了。”米兰要打冠军联赛资格赛,巴西足协主席公开说:“没戏了,让卡卡去奥运会没戏了。”

  安切洛蒂借德比总结:“我早就料想到这样的进程,我跟小伙子们说,要像在雅典那样踢,要像雅典那样结束。我为2月份球队的左右为难而遗憾,但也正是冠军联赛出局我们才得以有时间调整。”2月份的左右为难?正是帕托融入、英扎吉伤愈、吉拉低迷的时期,米兰在单前锋和双前锋之间摇摆,找不到最佳方案,对阿森纳也是一场圣诞树,一场4312。安帅的话可看做对圣诞树打法的再次确认,意味着帕托目前没有主力位置。上周他替补出场,表现太差,暴露了年轻人的缺点。不过周末对那不勒斯,正是帕托转会后意甲首秀进球的对手,那场的卡-帕-罗组合给人印象极深,这对帕托来说是个兴奋剂。正好皮尔洛周末停赛,埃莫森还有伤,很可能让西多夫回撤打中场,帕托首发在卡卡身前。在英扎吉面前,他还有很多东西学。加利亚尼告诫全队:“现在我只想那不勒斯和米兰的比赛,德比过去了,佛罗伦萨被超越了,再被反超就太不可思议了,所以我们必须小心。”庆山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英扎吉 | 卡卡 | 西多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