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3场3球皇马标王另类爆发 先挤掉罗比再斩杀梅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罗本献吻

    搜狐体育讯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个头球破门,我这辈子大概还从没进过这种球。”三天前,罗本的头球破门帮助皇马提前三轮卫冕成功,小飞侠赛后发出了这样的感慨。让罗本没想到的是,仅仅在72小时之后,他就再一次用最不擅长的头球敲开了巴萨大门。罗本本赛季4个联赛进球中2个来自头球,小飞侠真正在空中飞了起来。<<<<<<<您觉得罗本是不是已经完全取代了罗比尼奥?

  三天前,伊瓜因的任意球传中帮助罗本首开纪录,在今夜的伯纳乌,罗本则要感谢古蒂。20分钟古蒂右路任意球传中,罗本从后点鬼魅般的迂回到了禁区中路,负责盯防他的赞布罗塔至少距离他有一米远。球到人到,罗本势大力沉的头球射门让巴尔德斯无可奈何。赛后媒体给罗本打出了8分的高分:“在边路给巴萨制造了威胁,顶入漂亮的头球。”

  这是罗本本赛季第4粒联赛进球,也是小飞侠连续3轮以来的第3个进球,彻底走出伤病阴影的荷兰人上升势头强劲。罗本贡献了全队最高的5次射门,除了1个进球之外,小飞侠的另外4次射门也都极具威胁。罗本一直游走于赞布罗塔和马奎斯之间的空档中,小飞侠就像一把切入巴萨腹地的利刃,被过得狼狈不堪的马奎斯中场休息后就被换下。若非巴尔德斯表现神勇,罗本甚至有希望上演帽子戏法。

  “在与同一侧边路的梅西对决中,罗本的光芒盖过了阿根廷人。”媒体赛后的话并非虚言。从个人数据而言,梅西甚至还稍胜罗本一筹。跳蚤的6次射门比罗本多1次,阿根廷人的8次过人、1次助攻和4次威胁传球也都胜过了罗本。但罗本身后有古蒂和斯内德们的帮助,无心恋战的巴萨只能让梅西一人单打独斗,两队截然不同的比赛态度让罗本和梅西的较量分出了高下。“罗本不但有进球,而且还很好的帮助了队友。”米亚托维奇赛后表示,“他向球迷们证明了自己的勇敢,他会在未来给我们带来更多欢乐。”

  罗本状态正佳,罗比尼奥也踢出了近期最为出色的一场比赛。在替补出场之后,罗比尼奥立刻用一次连续踩单车过人震慑了巴萨防线。76分钟迪亚拉反击中斜传,罗比尼奥左路内切后大力劲射,皮球被普约尔伸手拦下,主裁布鲁尔当即判罚点球,范尼就此攻入第50个皇马进球。3分钟后罗比尼奥左路突破后横传中路,可惜范尼面对巴尔德斯时脚下稍显迟缓,皮球被巴萨门将用身体挡出。在21分钟的出场时间内,罗比尼奥贡献了1次射门、1次威胁传球和1次突破,巴西人正在全面从谷底复苏。<<<<<<您觉得罗比尼奥是不是该转会离开皇马?

  在上周末提前夺冠后,皇马球员们在返回马德里的飞机上就开始了狂欢,向来爱玩并且会玩的巴西帮表现相当抢眼。罗比尼奥是其中最为出挑的一员,单车狂身披巴西国旗向队友们投掷乳酪泡芙逗趣。媒体都说罗比尼奥对皇马失去了价值,但当巴西人脸上重现笑容之时,谁也无法将他和伯纳乌分开!(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本 | 罗比尼奥 | 梅西 | 巴尔 | 古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