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超摘牌大会抢人大战 王皓王励勤起拍价140万

  本报讯 就在中国乒乓球队员安心备战中国公开赛之际,一场激烈的抢人大战正在酝酿中——本周日和下周一,乒羽中心将在北京举行2008赛季和2009赛季的乒超摘牌大会。 >>预测谁将是今年标王?

  浙商银行俱乐部、宁波海天俱乐部、辽宁锦州万通银行俱乐部……20家乒超俱乐部老板几乎全部亲自上阵,这在乒超历史上将创下一个新纪录。“运动员、教练员、中心领导、总局领导都要来,这次摘牌大会肯定是乒超历史上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一次。”浙江海天俱乐部老总刘真理肯定地说。

  为什么各家都如此重视?浙商银行俱乐部总经理马苗兰说出了大家的心声。“参加转会的球员和参加竞拍的俱乐部都在转会大会上公开见面,球员当众选出自己中意的几家俱乐部(至少是3家),竞拍时这些俱乐部才有资格举牌子叫价。然后,价高者得到自己要的球员。”从某种程度而言,球员也有发言权。 >>你对乒超新赛制有何期待?

  此外,像王皓、王励勤、马琳、马龙、陈玘这五名特级球员,每位的起拍价是140万人民币。这个最低标准一出,已经让不少经济实力不够的俱乐部望而却步。而浙江的三家俱乐部经济实力都够雄厚,三家负责人不约而同地透露,他们的第一目标是抢回一个特级球员。像宁波海天、浙商银行这两支去年拿到冠亚军的球队,甚至认为一个特级球员肯定不够。

  宁波海天和浙商银行的队员全部都要去买,而浙江鸿翔皮革城队因为依靠浙江乒乓球队,队伍大致已经成形。“明年是全运会,陈剑、金恩华和沙陈斌三人今年肯定要参加乒超,熟悉一下明年会遇到的对手。”浙江鸿翔的何领队透露。

  今年乒超联赛将于10月揭开战幕。因为北京奥运会,今年的比赛周期将缩短到两个半月。

  延伸阅读

  一号必须和一号过招

  今年乒超的改革还不止摘牌“双向选择”这一项。跟球迷切身相关的是,今年乒超将效仿NBA,首次采用单循环加主客场淘汰赛制。此外,在比赛中队中一号球员必须和对方的一号过招。“场场有悬念,场场都有火星撞地球的较量。”乒羽中心负责乒超事务的官员袁华预测,“今年的比赛肯定比以往任何一年都要激烈和精彩。”

  记 者 陈 希

  延伸阅读:全新乒超放弃奥运赛制 效仿NBA采用单循环淘汰
       数国乒三个好男人 秦志戬执著阎森被女弟子揭密
       新赛季乒超核心球员"双向选择" 马龙赴川要搁浅
       乒球奥运门票还剩30余张 世界诸强争锋布达佩斯
       刘国梁14年爱情长跑纪录 曾因世乒赛银牌说分手
       王涛讲述痛失金牌的残忍 应坐头等舱改坐公务舱
       和马苏"拌嘴"不影响感情 孔令辉:两年内将结婚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