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国羽汤尤杯全力有条件 主力出现伤病将选择放弃

   中国羽毛球队5月8日启程前往雅加达征战汤姆斯杯和尤伯杯羽毛球团体赛,总教练李永波7日向媒体表示,中国男女队会全力以赴地力争卫冕,但前提是队员不受伤。

  李永波表示,中国男队此次派出了最强阵容出征汤姆斯杯赛,但卫冕的难度较大。

原因是对手之一的韩国队实力很强,第一单打朴成焕夺得亚锦赛冠军以来状态很好,两对双打选手郑在成/李龙大和李在珍/黄智万今年的成绩也很突出,虽然韩国队大牌明星不多,但具有很强的冲击力。

  印尼队一直是中国队的强劲对手,男双队伍整体很强,再加上陶菲克由第一单打改为第二单打,又是本土作战,因此对中国队构成了很大的威胁。本来林丹作为第一单打对陶菲克占有一些优势,但按照现在的排名,林丹是处于被对手拼的位置,赢对手应该是正常的,但在比赛中会更加难打,鲍春来将遇到更强的对手,也很难打。

  李永波否认了林丹心理不稳定的说法:林丹的心态最稳定。他表示,尽管我们在本届比赛中将打一场艰苦之战,但在奥运会之前打,对我们打奥运会是好事。

  中国女队阵容整齐,谢杏芳是首次作为第一单打参加尤伯杯,这对她来说很有锻炼价值,而朱琳、卢兰两人则是首次参赛,蒋燕皎有过这一比赛的参赛经历。

  李永波强调,毫无疑问,中国男女队的目标是全力以赴地力争卫冕,为北京奥运会打下基础。但中国队的全力以赴是有条件的,即:运动员如果出现伤病,我们不会让他坚持,而像林丹这样的主力队员一旦出现小伤,我们也会让他们选择放弃。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李永波 | 陶菲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