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传姚明有望出镜拍MV处女作 经纪人称以奥运为重

  早报讯(记者朱玮杰)火箭再次折戟季后赛让小巨人姚明十分难过,但他面对的并非都是坏消息:据姚明的一位好友透露,目前他的伤势好转有望在下周慢慢恢复正常的活动,更准备挑战一项新任务———参与军旅歌手顾莉雅新歌《江湖情》的MV拍摄,甚至有可能与她合唱这首充满动感的歌曲。


  据姚明的一位好友昨日透露,平时就特别喜欢唱歌的姚明伤势好转后首先不会上赛场,而是可能进片场,尝试其MV处女作———在刘翔、田亮等体育明星纷纷“玩票”甚至直接唱歌演戏进军娱乐圈的大环境下,姚明也有望在海政文工团歌手顾莉雅的MV《江湖情》中演出,至于究竟是担任男主角还是仅仅客串一两个镜头暂未确定。“我一直就很羡慕运动员能够在国际比赛中为国争光,姚明能够在NBA的赛场上拼搏也是华人的骄傲,如果这次能够和他合作我真是太幸运了。”顾莉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确实在联系姚明合作,因为《江湖情》是央视体育频道《武林大会》赛事的主题曲,之所以邀请姚明出演这首歌的MV,一方面是出于对姚明的敬仰,一方面也是考虑到《武林大会》作为国内首项真打实斗的武术赛事所表达的奋斗精神和姚明的表现也非常契合。

  而姚明的经纪人也证实双方正在接洽,会仔细考虑对方提出的合作方案,视姚明的脚伤恢复情况决定:“我们现在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全力备战奥运会,虽然姚明平时也喜欢唱歌,但毕竟现在一切都不以影响奥运为重。”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顾莉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