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曼城征战英超 > 最新动态

他信320万年薪引诱斯科拉里 埃帅曼城生涯终结

孙继海埃帅师徒缘分进了吗?
 

  替埃里克森的人选有了初步的定夺。现任葡萄牙国家队主帅斯科拉里接到了他信的合约,据说,大菲尔对这份邀请很感兴趣。曼城俱乐部希望在欧锦赛前能听到答复,最快的话,斯科拉里本月就会成为曼城新帅。

  最近两周,英国各大媒体都在揣测埃里克森的命运。虽然一直将球队保持在英超前十的排名,但他信主席对这个成绩并不满意。泰国老板当初买下俱乐部,口口声声要拿到欧战席位,并给了埃里克森4000万英镑购买新援。

     ---您觉得孙继海能留在曼城吗?

  球队一度威胁四强的统治,新年的时候,还占据联赛第四的位置。随后的滑坡很让他信恼火,到本轮为止,曼城排名第九,完全失去了下赛季欧赛的资格,于是有关埃里克森本赛季下课的说法甚嚣尘上,就连他的经纪人也公开承认,瑞典人有可能在赛季结束时交出帅印。

  他信没有公开谈论过埃里克森的帅位,但不断有关于他继任人选的消息传出。除了斯科拉里,据说里杰卡尔德也接到了邀请,如果巴萨主帅离开诺坎普,他信乐意请他来替代埃里克森。

  不过最新的消息是,斯科拉里接到了曼城正式的合同。《泰晤士报》披露,他信为大菲尔开出了320万英镑的年薪,这个数目比埃里克森现在的年薪高出了70万英镑。斯科拉里对这个数目很满意,他现在从葡萄牙足协领取的年薪只有50万英镑。

  59岁的斯科拉里早就流露出去英格兰足坛发展的想法。两年前,他就是英格兰国家队主帅的热门候选,最后英足总选择了本土的麦克拉伦。据斯科拉里解释,足总的轻慢让自己打了退堂鼓。不过,这没有改变他向往英格兰足坛的初衷,此前谈到欧锦赛之后的安排,他就多次暗示,乐意接到来自英超俱乐部的邀请。

  有趣的是,斯科拉里已经不止一次成为埃里克森的继任候选。两年前是英格兰国家队,现在成了曼城俱乐部,算是缘分不浅。“大菲尔”曾率领巴西和葡萄牙队三度击败埃里克森的英格兰队,也许他信也认为,带领俱乐部队,前者也能比瑞典人干得更好。

  有人向埃里克森提到了斯科拉里,对此,瑞典人不置可否。他强调自己目前仍是曼城的主帅,打完与米堡的最后一轮后,他还要率队前往泰国和香港进行商业赛。在这之前,他是不会理睬换帅消息的。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里克森 | 斯科拉里 | 菲尔 |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