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鲁能战申花崔鹏有望"戴罪立功" 试训外援坐板凳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 实习生 黄鹏伟)昨天是泰山队的球迷开放日。下午,泰山队在南外环训练基地进行了一堂公开训练课。从训练中看,与申花一役,小将崔鹏极有可能“戴罪立功”,而正在队内试训的巴西人“肥罗”则难逃被扫地出门的命运。

  下午5点,训练课才正式开始。面对赶来捧场的数百名球迷,图巴仍旧采取老一套笼络人心的办法:球迷最喜欢的分组对抗赛。不过,对抗中,表现最抢眼的还要数门将李雷雷,无论是韩鹏、小胖的劲射,还是日夫科维奇的冷射,都无法攻破他的十指关,也赢得现场球迷最多的掌声。遭遇处罚的崔鹏和两名伤病号李金羽和吕征都悉数出现在训练场上,尤其是崔鹏比过去低调了不少,但依旧是满场玩命般地奔跑和拼抢,他要用行动回报图巴,如果没有后者的“袒护”,自己这个赛季恐怕就要提前报销了。而训练结束后,对于爱徒崔鹏能否出现在周六与申花一战中,“崔鹏一直在正常训练,至于他能不能在周六出场比赛,大家到时候就知道了。”虽然塞尔维亚人没有肯定崔鹏是否出场,但至少没有堵死崔鹏回归的道路。

  除了崔鹏,巴西试训外援里奥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从训练来看,这个号称与巴西巨星卡卡做过队友的巴西人注定无法改变走人的命运。准备活动时尚能看到他胖胖的身影,之后的分组对抗里奥就得靠边站了。整堂训练课,“肥罗”一直坐在冷板凳上,连一分钟上场的机会都没有。不过图巴在媒体面前还是给足了面子,“他参加了我们前面的训练,但是技战术的训练,我想让一些更熟悉的队员参加。”图巴的解释显然有些牵强。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鹏 | 里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