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最性感球队再出大手笔 2700万镑强攻埃托奥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对英超托特纳姆热刺来说来说真是个异常丰富多彩的赛季。在球场外,热刺赶走荷兰人约尔,并成功勾引塞维利亚冠军主帅胡安德·拉莫斯的争议运作,是当时仅次于穆里尼奥下课的热闹事件。

而在赛场内,屡屡制造大比分的白鹿巷则成为球迷享受进球盛宴的圣地。截至英超37轮,热刺队在英超比赛中共制造了125个进球(进66失59),场均3.37球的数据让他们毫无争议地成为本赛季最具娱乐性的球队。>>>>您喜欢托特纳姆的比赛吗?

  而且在杯赛之王拉莫斯率领下,热刺还连胜同城死敌阿森纳、切尔西捧起联赛杯,早早锁定了下赛季的欧战名额。如果不是因为这个原因导致球队在联赛收官阶段经常敷衍了事,相信热刺比赛的性感程度还会继续提升。

  不过一向以场面华丽著称的托特纳姆显然对球队的攻击线还不满意,在以1650万拿下22岁的克罗地亚中场核心莫德里奇后,他们又锁定了新的目标。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托特纳姆明确了下一个收购目标是埃托奥,而且英格兰俱乐部已经和巴塞罗那开始接触,讨论这笔交易的可行性。”

  《马卡报》进一步披露说:“巴萨方面对此非常欢迎,双方已经达成一致,将在下周就转会进行进一步的磋商。”该报分析认为,巴萨方面对这位27岁的3届非洲足球先生开出的身价为2700万英镑,而这个数字应该也在热刺的承受范围内。

  虽然埃托奥和巴萨的合同要到2010年才到期,但喀麦隆猎豹刚刚在不久前接受电台采访时表示,自己不愿在巴萨混日子,如果下个赛季球队依然一无所获,他就将铁定离队。而刚刚出炉的那场1-4惨败的世纪大战,或许会对他提前离队起到促进作用。

    如果这笔交易最终成真,那么热刺莫德里奇+贝尔巴托夫+埃托奥+基恩这套攻击组合的豪华程度,足以媲美英超其他四大豪门的锋线。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