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罗纳尔多冤情终昭雪 妓女透露为何要陷害外星人

  本报讯 罗纳尔多巴西嫖妓丑闻有了最新进展。昨天,巴西里约热内卢警方透露,关于罗纳尔多与3名同性恋妓女发生性关系以及吸毒的说法都是不真实的。

  负责调查这个案件的里约热内卢警官诺格拉向采访的记者表示:“3名妓女已经承认他们在之前录口供时说了谎话,因为当罗纳尔多发现他们是男人之后,拒绝付账,所以他们决定以此打击罗纳尔多。

  所谓的谎话,就是之前一位名叫安德蕾娅的同性恋妓女表示,在4月28日被罗纳尔多雇佣后,外星人与这3人发生了性关系,并且其间还要求他们去购买毒品供他们吸食。

  对于这些言论,罗纳尔多都进行了否认。他指出当时一名同性恋妓女向他实施勒索,否则他将把这件事情告诉媒体,让罗纳尔多出丑。罗纳尔多表示,自己尽管发现那些妓女是一帮男人,但他还是决定付钱,不过一位妓女提出了关于报酬的过分要求。

  诺格拉表示:“那天晚上既没有性,也没有毒品。不过可能的是,罗纳尔多的确受到了敲诈。”

  (阿砚)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