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效率王登场57秒造1纪录 4200万3侠逆转皇马短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伊瓜因展翅高飞

    搜狐体育讯 当伊瓜因替换罗本出场时,伯纳乌8万人对其报以了热烈掌声,球迷们希望他能重演此前两轮替补破门的好戏。在不足一分钟的等待之后,伯纳乌又爆发了一波高潮,伊瓜因真的进球了!<<<<<<您觉得伊瓜因是不是已经彻底爆发?

  这是伊瓜因全场比赛的第一次触球。迪亚拉右路突破阿比达尔后低平球传中,伊瓜因前点右脚顺势一趟,这个想象力十足的动作把普约尔牢牢的挡在身后。急于补防的埃德米尔森脚下打滑摔了个跟头,弃门出击的巴尔德斯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伊瓜因将球送入空门。“我非常高兴,那是我的首次触球,却变成了对巴萨的进球,我真是欣喜若狂。”伊瓜因赛后表示,“我对于球队和球迷们的表现感到非常骄傲,今天我们踢得太精彩了。能在伯纳乌接受对手的列队欢迎,真是不可思议的事情,这是对我们努力的最好回报。”

  赛后媒体给伊瓜因打出了8分的高分:“登场57秒就破门,进球过程非常冷静,无愧超级替补。”连续三场比赛替补出场破门,伊瓜因成了皇马的秘密武器,不过小烟枪可并不满足于替补角色:“我不仅仅是劳尔的替补,我是皇马的替补。做替补球员真的很难,但当我加盟皇马时我就做好了心理准备。劳尔做过替补,古蒂也做过,当替补很正常。我不是为了做替补加盟皇马的,我不会永远坐在板凳上。也许现在时机还不够成熟,我会耐心等下去的。”

  在攻破巴萨球门的同时,伊瓜因也创造了皇马本赛季的一个纪录。小烟枪在连续四场比赛中都有进球,本赛季此前皇马还从没有一个球员做到过这一点,只有劳尔、罗比尼奥、罗本和斯内德有过连续三场破门的纪录。这是伊瓜因本赛季攻入的第8粒联赛进球,阿根廷人彻底摘下了不会射门的帽子,而且屡次替补出场上演救主好戏的皇马20号还是这个赛季球队的效率之王,98分钟1球的效率放在西甲也是无人能及。“我从没对进球放弃过希望,我很清楚这并不单单是我一个人的问题,如果球自己不想进去,那它就不会进去。我会成为重量级人物?我不管人们怎么想,我只知道我会全力以赴的踢球。”伊瓜因用这样的话表了自己的决心。

  与伊瓜因类似,同在07年1月加盟皇马的加戈和马塞洛也到了收获期。下半赛季加戈打上了主力,新雷东多的防守能力得到了极大的加强,本场比赛皇马8号收获了全队最高的11次抢断。马塞洛是左后卫位置上的第一替补,在梅西移到中路之后,马塞洛开始了疯狂的助攻。56分钟马塞洛直塞古蒂后插向中路,可惜西尔维尼奥抢在他之前将球解围,马塞洛失去了攻入皇马处子球的机会。8分钟后马塞洛禁区左侧晃过世界冠军赞布罗塔,但他的右脚抽射被巴尔德斯神奇化解。赛后媒体给马塞洛打出了8.5的高分,巴西人也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好的一场比赛,而且是在皇马和巴萨这种超级德比中上演的。”<<<<<<您觉得皇马07年初买的这三个人,现在看来是不是真的物超所值?

  巴萨向来以培养青训力量著称,佛洛伦蒂诺时代的皇马的确忽视了新鲜血液,但卡尔德隆及时给皇马注入了生气和动力。博扬、梅西、伊涅斯塔和多斯桑托斯们的确是天才,他们一度让皇马的青训无地自容,但皇马在07年初花费4200万买入的南美三少侠开始用自己的行动逆转着这种局面。黑猫白猫的道理世人皆知,只要能给球队带来冠军,谁在乎他们是出自青训体系还是花了俱乐部千万欧元?(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塞洛 | 伯纳乌 | 劳尔 | 古蒂 | 罗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