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气象专家组 服务于2008青岛国际残疾人帆船赛

  5月5日,记者从青岛市气象局获悉,参加今年奥帆赛的气象专家组将为5月8日至15日举行的青岛国际残疾人帆船赛提供气象服务。

  据悉,青岛市气象局在总结过去两届国际帆船赛服务经验的基础上,制定了《2008年奥帆赛及残奥帆赛气象服务实施方案》,并调整了气象预报服务流程和人员岗位设置,岗位职责明确到每一位团队人员。

  目前,为进一步强化服务团队建设,集中全国气象部门的人才和技术优势,青岛市气象局组建了奥帆赛气象服务团队。青岛市气象局奥帆办常务副主任、高级工程师薛允传表示,奥运会期间将有由70多人组成的气象服务团队直接参与奥帆赛气象服务。其中,来自上海、山东和安徽等省(市)气象部门的专家,将在关键岗位上支援奥帆赛气象服务,并参与青岛国际残疾人帆船赛气象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