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武汉光谷VS浙江绿城

朱广沪苦寻李鲲替身 汉军后防重组期待平稳过渡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李鲲停赛3场,使原本趋于稳定的汉军后防实力再次削弱。导致朱广沪不得不在接下来几轮联赛中重组后防线,从目前情况看,朱广沪希望新组合能够平稳过渡,并利用合理的防守战术,解决好后防线人员变化所造成的影响。

  朱广沪上任后,首先对汉军之前的后防线进行了改造。除了将李鲲重新放回后卫线外,还在每天训练课前给队员们讲解防守的理论,并在实际训练中逐一解决球队后防线存在的漏洞。通过朱广沪执教的两场比赛看,武汉队的防守能力的确提高了不少,后防线没有太大的失误。

  然而李鲲的停赛,使得这条防线又面临调整。首先,朱广沪需要找到李鲲的顶替者。从目前情况看,来汉半个多月的埃莫森极有可能加盟汉军,有望顶替李鲲停赛的空缺。朱广沪表示,不管由谁来顶替,整体的防守始终是最重要的。浙江绿城队虽然前六场比赛只进了一个球,但我们依旧不能忽视对手的攻击能力。现在球队后防线有所变动,肯定会造成一定的影响,这就需要强调整体的防守,并且要进一步统一战术纪律,力争平稳渡过难关。

  昨日与U19青年队的比赛中,朱广沪将埃莫森排入首发阵容,并将拖后中卫的位置交给了他,而与埃莫森搭档的是达尼罗和艾志波。在第一节比赛中,朱广沪一直在强调后防线的整体移动,并冲着后防球员大喊:“都给我动起来,注意不要漏人!”正是朱广沪一丝不苟的要求,后防线的几名球员都不敢马虎,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来防守。练习定位球防守时,朱广沪专程叫停比赛,给队员们布置盯防对象,并找出两名球员站在球门立柱边。对此,朱广沪表示,只有通过不断的防守训练,才能让队员们形成默契,在比赛中才不会出现大的失误。

  通过朱广沪的指点,后防的表现可圈可点。尤其是埃莫森,比赛中,跑动积极并大声呼喊后防线的两名球员,很好地组织了汉军的防线。面对对手的冲击,也显得不慌不忙从容应对。赛后,一名球员表示:“李鲲停赛对后防线还是有一定的影响,好在现在埃莫森可能回来,这样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我们后防线的危机。”本报记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李鲲 | 埃莫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