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亚冠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国安

国安“二队”胜利应景 国安俱乐部称掏钱交学费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没有笑容、没有庆祝,队员们只是默默地走回休息室,即使是电视台记者在场内拉了一下,队员们还是头也不回地跑开了,一切场景如同输了球一般。从国安球员的脸上看不到一丝赢球喜悦,这种场景已经是连续第二次在国安队的亚冠比赛赛后出现了。

  上一次是1比0战胜鹿岛鹿角队,但就是在那场胜利之后,国安队就已经很清楚,接下来的比赛只是走过场了。于是,3比0战胜越南南定队之后,对于这样一场如同走过场的胜利,国安队难言开心。没能在主场以两球取胜鹿岛鹿角队,国安队就已经知道他们的亚冠已经提前结束了,所以当与南定队的比赛之前突然传出裁判有可能无法入境、比赛有可能推迟或者取消的时候,国安队内部根本没当回事。“这比赛已经无所谓了,我们也不可能在净胜球追上鹿角队,推迟或者取消对我们都没有什么关系了。”

  这样的一番话似乎有些消极,但却是国安球员内心的真实想法。6日清晨,一度因为签证问题受阻北京首都机场海关的三名伊拉克裁判终于顺利入境,国安队的比赛被确定可以正常进行,但国安队依旧只把这场比赛当成一场走走过场的比赛,因为李章洙已经确定了让主力队员休息,本场比赛由替补队员完成的想法。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比赛前夜,当被问及会由哪些年轻球员首发时,李章洙毫不犹豫地脱口而出:“于洋、王栋、杨运。”当时人们还以为老李是在“忽悠”记者们,毕竟这3名不满20岁的小将之前连一分钟的正式比赛都没有打过。但事实证明,李章洙非常诚实,3名球员全部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老李仅仅是在后防线上安排张帅与徐云龙各自打半场,权当给这些童子军压阵。

  取胜的结果在意料之中,但3个进球数还是有些少了,这也让队员们有些闷闷不乐,毕竟在主场的比赛就这样全部结束了。队员们不满意,球迷也不满意,比赛快结束时还一度响起了喝倒彩声。赛后李章洙也承认,这场比赛的过程还是不够理想,与自己的期待有一定的差距,但老李把这种局面出现的责任归结在自己身上。初次涉足亚冠赛场,却以净胜球少的劣势被淘汰,当然让国安上下感觉很不甘心。

  对于国安俱乐部来说,没有获得小组出线权,失去的不止是成绩,还有经济利益,6场小组比赛让国安队加大了不少投入,这种投入与出场费相比,出场费少得实在可怜,所以对于俱乐部来说,就是赔钱打比赛。同样,没有获得小组出线权,球员们也没有一分钱的奖金,这意味着6场比赛全部白努力了。“今年就当交学费了,现在对于我们来说,就是打好今年的中超,争取明年再来打亚冠,那样我们一定能够走得更远。”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这样说道。丁能通程靳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