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08体操全国锦标赛 > 赛事动态

黄旭慎言08奥运名单 体操男队队长为08资格而战

黄旭赛前状态很不错
黄旭赛前状态很不错

  华奥星空天津5月8日电(记者 康少寒)“不到最后一刻谁也不敢说自己能否入选,努力吧,毕竟这是自己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了,希望能有一个圆满的结局。”黄旭笑着说。

  5月8日,全国体操锦标赛暨奥运会选拔赛进入第二天。今天将进行的是男子资格赛,共有来自23支代表队的131名选手参赛,比赛今天上午9:00正式开始。黄旭与其他9位国家集训队队员被单独组队,今晚7:30压轴出场。

  虽然头戴悉尼奥运会男团冠军光环,又贵为体操男队队长,本次选拔赛黄旭却丝毫不敢大意,“现在集训队的每一位队员实力都很强,不到最后一刻谁也不敢说自己能否最终入选(奥运阵容)。”当然,27岁的黄旭也不会放弃任何机会,“我已经参加过两届奥运会了,希望这次能够再次入选,这样就比较圆满了!”

  目前国家集训队共有11位队员,除陆斌因意外受伤缺席,其他10位队员悉数出现在本次选拔赛赛场上。黄旭认为,与其他队友相比,自己的优势一个是稳,另外是没有伤病。“我的伤现在全好了,这一点挺让我开心的。”

  黄旭表示,如果能否第三次出征奥运会,自己最大的心愿是和队友们一起把雅典奥运会上丢掉的男团金牌夺回来,“雅典奥运会失利后,中国体操队一直憋着一口气,高主任(高健)也提出了‘从负开始’,应该说通过这四年的努力,中国男队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对这枚金牌我们也非常有信心。”

  对于本届奥运会中国体操队至少有9个夺金点(男女)的说法,黄旭笑言,“有一届奥运会,媒体还说我们有13个夺金点呢,最后只有李小双拿了一枚金牌回来。夺金点是夺金点,比赛是比赛,最终能拿几枚金牌还得看临场发挥。”虽然慎言夺冠,预测本届奥运会,黄旭还是信心十足的表示,“通过四年的卧薪尝胆,我相信我们会向全国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