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夺冠庆典马德里不眠夜 劳尔"吻"女神队友骂巴萨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在给丰收女神系上围巾之前,劳尔深情一吻。

  图为:皇马球员乘坐大巴游行接受球迷欢呼。

  图为:副队长古蒂振臂一挥。

  图为:庆祝人群中,皇马球迷高举自制的冠军奖杯。

  31个联赛冠军,尽管拿到这个奖杯对皇马

  来说只是一个时间问题,但是,当皇马上周末在奥萨苏纳的主场以一种突然的方式梦想成真时,所有人还是缺乏足够的心理准备。伊瓜因和罗本只用了5分钟,就完成了逆转的好戏,马德里电视台的评论员托马斯说:“就像是一场刺激所有人的喜剧,我们有了个完美的结局。
”从比赛结束的那一刻开始,皇马人就开始了庆祝,这完全违背了赛前球员们之间达成的默契:回到马德里再和球迷们一起庆祝,或者等到主场干掉巴萨时再庆祝。

  飞机上的狂欢

  皇马更改了原来的周一再返回马德里的计划,连夜从客场返回首都。等待不及的球员们在飞机上就已经开始了欢庆,而机组人员也完全不顾安全,对球员们在机舱里随意走动、跳跃的行为置之不理,甚至还加入其中。虽然天气不太好,但皇马的专机“金箭头”号仍然顺利起飞,中卫佩佩成了带头庆祝的人,他用十分滑稽的动作跳舞,而跟在他后面的则有巴普蒂斯塔和罗比尼奥,巴西人成了第一阶段的庆祝主角。也难怪,这3人中除了罗比尼奥,其余2人都是首次夺取西甲联赛冠军。相比之下,劳尔这样的老臣子则平静许多,队长只是在一旁笑着看队友庆祝。但队友不会放弃为队长欢呼的机会,拉莫斯带头喊起“劳尔,国家队!”这样的口号,希望随行的国家电视台摄影师能够将这样的镜头记录下来,让国家队主帅阿拉贡内斯好好看看。唯一显得有些不高兴的是阿根廷人海因策,他坐在飞机的最后面,倒不是因为他真的不开心,而是左臂受伤的海因策疼痛难忍。不过,同伴们却没有放过作弄阿根廷人的机会,拉莫斯一边跳舞一边到海因策跟前大声唱道:“海因策拉屎!海因策拉屎喽!”而队友们也很快加入合唱行列,马塞洛则鼓励佩佩用桑巴的节奏来唱这句话。当俱乐部主席卡尔德隆前来一起庆祝的时候,拉莫斯又把矛头对准了主席,不过这一次他不是随便搞笑,而是带有强烈的目的性,因为他唱的歌词是:“主席,我们要Q7(奥迪汽车)!”皇马的赞助商奥迪公司曾经许诺有额外奖励,于是拉莫斯就此提出了要求,只是为难的卡尔德隆无法立刻答应,只能笑着躲开了。

  巴萨成羞辱对象

  皇马的庆祝中当然少不了讥讽巴萨。由于埃托奥在巴萨夺冠时高喊“皇马,绿乌龟,向冠军巴萨致敬!”这一次,皇马人开始了集体报复,带头的仍然是拉莫斯,他喊的是:“埃托奥,混蛋,快来向冠军致敬!”与此同时,球员们还将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当成了恩人,他们认为是拉波尔塔的无能领导,让巴萨最终未能竞争过皇马,于是,歌词中也出现了“拉波尔塔,你得留下!拉波尔塔,千万得留下!”这样挑衅性的话语。皇马之所以如此开心,不仅因为连续两年夺取联赛冠军,也不仅因为死敌巴萨要列队欢迎自己,还有一个重要原因:赛季初期与俱乐部达成的奖金协议就要变成现实。据悉,夺取联赛冠军,球员们仅从俱乐部手中就能够领到每人20万欧元的奖金,这还不算赞助商的各种奖励。

  给丰收女神系上围巾

  当飞机到达马德里机场时,球迷们早就恭候多时了。有意思的是,卡尔德隆下飞机后接到的第一个电话居然来自拉波尔塔,巴萨主席还承诺“一定会根据西甲传统,让巴萨球员在伯纳坞列队欢迎皇马。”在球迷们的簇拥下,皇马连夜到西贝莱斯广场上庆祝,劳尔代表球队给丰收女神的雕像系上了皇马俱乐部的围巾,庆祝的气氛也在这个时候达到高潮。这一点从主席卡尔德隆的发言就能够感受得到:“夺冠是我们一直努力的结果,这是巨大的幸福,我为球员们感到高兴。这支球队还很年轻,还有进步空间,下赛季我们要做好争夺全部冠军的准备。”而夺取自己教练生涯第一个西甲冠军的舒斯特尔则说:“我们配得上这个奖杯,整个赛季我们都是表现最好的球队。”里瓦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因策 | 拉莫斯 | 劳尔 | 卡尔德隆 | 罗比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