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德比首秀恐成告别演出 亨利破皇马门却难逃清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亨利垂头丧气

    搜狐体育讯 亨利再度攻破了卡西利亚斯的十指关,只不过海布里国王的上一粒进球帮助阿森纳击败了皇马,而这一次却只能为巴萨挽回一丝颜面,第233回合世纪大战是法国前锋的德比处子秀,但却也有可能是他的告别演出,而与亨利现状截然相反的是金童博扬,17岁男孩不仅在赛前就备受期待,比赛中甚至赢得了淅淅沥沥地掌声,博扬稚嫩的肩膀上承担着阿苏格拉纳的复兴希望,而亨利?他的最大贡献或许只是在夏天多换点欧元了。<<<<<您觉得巴萨有必要卖掉亨利么?

  在巴萨笃定将经历四大皆空的赛季后,加泰罗尼亚媒体于近日发问:“那3万名曾到诺坎普欢迎亨利的球迷,你们现在的心情怎么样?”,巴萨喉舌们的态度已经再明显不过了,身为巴萨在2007年夏天的最重要收购,亨利不仅没能展现出2400万欧元的价值,甚至成为了巴萨更衣室屡有内讧传出的导火索,法国前锋没能向预期中那般成为罗纳尔迪尼奥和埃托奥之间的粘合剂,在R.E.M变身F4之后,巴萨的进攻效率甚至降低了。

  在伯纳乌与皇家马德里的比赛酷似亨利本赛季的缩影,出现在中锋位置的法国人全场比赛如同梦游,当梅西和博扬在两个边路左冲右突时,亨利在更多是时间内将精力用在了防守上,而在多斯-桑托斯替补登场后,法国人甚至一度连球都碰不到,在这个有些阴冷的马德里雨夜,亨利虽然穿着巴萨球衣、但却感觉是个局外人,法国前锋全场比赛共有3次起脚机会,前两次是依靠单挑成功而觅得,最后一次则是反击战与卡西利亚斯的一对一,也正是在第86分钟的起脚,成全了亨利在德比处子秀中的处子进球。<<<<<您觉得巴萨买亨利到底值不值?

  亨利是在赛后少数接受媒体采访的巴萨球员,面对记者的提问,亨利说:“这样的比分让人很难接受,我们踢得确实不好,但裁判的判罚却左右了结局,皇马的第一粒进球、明显是古蒂先犯规,而第二粒进球之前、阿比达尔甚至都没碰到拉莫斯,对于巴萨而言,这是个很艰难的时刻,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踢好最后两轮联赛,首先需要做到就是击败马洛卡”,法国前锋依旧在表达坚持的想法,就像他想继续留在巴萨一样。

  几周前他曾几乎以恳求的语气表达心声,“我想与巴萨履行完合同,我觉得自己正逐渐地找到了感觉,现在还不是和诺坎普说再见的时候,我希望能够再多踢几年”,然而一份清洗名单却让法国人失望了,瓜迪奥拉有可能将于5月20日登陆诺坎普,前巴萨国王将接过里杰卡尔德留下的帅印,而随即《每日体育报》也披露了一份瓜迪奥拉钦点的11人清洗名单,其中包括两名替补门将霍尔克拉和平托,三名后卫图拉姆,奥莱格,埃德米尔森,两名中场古德约翰逊和图雷-亚亚,以及四名前锋多斯-桑托斯,埃斯奎罗,罗纳尔迪尼奥和亨利。

  亨利几乎不出意外地登上了清洗名单,法国前锋的命运也由此可知,毕竟在过去的大半个赛季中,法国人一直在抱怨想踢中锋,但在瓜迪奥拉钦点的必留阵容中,中锋位置却早已有了埃托奥和博扬,论进球效率和积极程度,亨利远逊埃托奥,而若论起血缘纯正和成长潜力,法国人则显然不如自己的徒弟博扬,更何况,17岁的巴萨男孩还是巴萨复兴的关键人物,整个加泰罗尼亚都几乎将巴萨旗帜交给了他。<<<<<您觉得巴萨现在的亨利和博扬谁更强?

  博扬在伯纳乌的表现很积极,但是在巴萨全队都无所作为时,稚嫩的雏鹰也很难有太大作为,全场比赛他与亨利一样奉献了3脚射门,唯一的区别是,31岁的亨利把握住了机会,而博扬在面对卡西利亚斯时还多少显得有些紧张。不管怎样,博扬的第一次伯纳乌之旅以遗憾收场,但他的职业生涯却注定不会如此暗淡,处子赛季的10粒进球让他超越了劳尔,而皇马队长在今晚的表现则是他的榜样,属于博扬的未来之路还很长很长。(堂吉诃德)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卡西利亚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