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外援欠佳申花酝酿换人 老马丁恐上海滩"三进宫"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不是斯格特能力不行,只是他不适合申花队现在的打法。”谈到申花队中的外援斯格特时,申花俱乐部一位高层多少显得有些无奈,“我们一直相信,再多给他一点时间来适应,肯定要比现在打得更好,但是现在中超竞争这么激烈,球队不可能总是等着他来调整,实在不行的话,我们也只能再去找能力更强、更适合申花队的外援了。

”而申花高层口中的这名外援,很有可能是申花队的老熟人,曾经先后两次效力过申花队的洪都拉斯球员马丁内斯,也就是球迷口中的“老马丁”。

  之所以产生换外援的念头,申花方面也是迫不得已:“其实斯科特的个人能力非常强,之前我们也都看了他的比赛录像,他确实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但是在到了申花之后,也许因为一些其他方面的原因,他一直都不能很快进入状态。他以前是打前锋的,现在可能不太习惯右前卫这个位置,这点我们都看出来了,但他确实一直都非常努力,只是现在来看,效果不是很好。”按照教练组提出的要求,申花队需要一名速度快、突破能力强并且能够给中路起球的“快马”型前场。

  据悉,申花队目前已经看中了一些队员,其中不乏来自欧洲足球老牌劲旅的速度型年轻前锋。除了挑选“新人”外,申花还有一个选择,那就是把老马丁内斯重新招回,这个意见最近也确实在俱乐部内部的会议上被提了出来。只不过连他们自己心里都清楚,选择老马丁,并不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毕竟这名洪都拉斯国脚如今的状态已经大不如前——上赛季在中途加盟申花后,并没有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之所以在上赛季结束之后弃用马丁内斯,就是因为对他的能力不再看好,如果选择让他“三进宫”,只能说明申花队确实已经没有更好的选择了。特约记者徐惠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 格特 |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