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鲁能称第四外援即将敲定 提到申花图拔一脸严肃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备战申花,图巴在训练中不时表现出内心的急切。

  本周六,鲁能将在主场迎战实力不俗的上海申花。谈到这个对手,鲁能主帅图巴也是一脸严肃:“上周末上海申花刚刚战胜了河南建业,士气比较旺盛。从这几轮的情况来看,申花的竞技状态调整得比较好,这点我们比较清楚。”

  虽然对手现在状态不错,但是锋线大将李金羽和吕征的双双复出,多少还是给图巴增添了几分底气:“我们是主场作战,自然也很渴望比赛的胜利,希望到时候这场强强对话能够给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没有了国字号球队集训的骚扰,鲁能的训练现在也是进入了正轨。

  昨天下午,图巴特意安排了分组对抗的比赛,令塞尔维亚人兴奋的是,此前因伤缺阵的前锋李金羽、吕征表现出色,大羽的伤势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了,而小将吕征的恢复速度也堪称神速,在训练中频频进球就是最好的证明。看到刚刚伤愈的前锋就能有如此好的状态,让主教练图巴也感到很兴奋:“这两名队员的状态都不错,周六的比赛我们会做出相应调整。”

  上轮联赛客场打浙江绿城,图巴变阵的效果并不理想,而他在比赛中雪藏李金羽更是被外界一致认为是一大败笔——这样的安排同样也让李金羽感到非常不满,相信在与申花队的较量中,图巴一定会将李金羽派上场了,他可以与韩鹏在鲁沪之战中搭档中超最为犀利的“鹏羽组合”。在客场与浙江绿城的比赛结束后,鲁能俱乐部曾表示要尽快引援步伐,并声称第四外援有望在鲁沪之战前敲定。

  目前,一名自称是卡卡队友的巴西外援里奥正在球队中试训,但是由于长时间未进行系统训练,里奥的状态糟糕,图巴现在早已对他失去了兴趣。据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本来会在这周会有两名欧洲外援前锋到俱乐部试训的,如果条件出色的话,还有可能在鲁沪之战中出场,但是从目前看来,这个想法基本无法实现了。主教练图巴也是直言:“听说还会有外援在近期来到球队接受试训,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些外援无法参加周末与上海申花的比赛。”

  因为屡犯错误而成为焦点的崔鹏,显然已经低调了很多,甚至在训练场上都很少听到他呼应队友的声音,有的只是玩命地奔跑和抢截——上轮比赛他能够进入18人名单,绝对要好好感谢图巴。那么在刚受罚都能进入比赛名单的情况下,周六与申花一战崔鹏是不是就能够解禁出场了呢?在图巴看来,似乎是一切皆有可能,“崔鹏一直在正常训练,至于他能不能在周六出场比赛,大家到时候就知道了。”

  上轮客场同浙江绿城的比赛,鲁能队三连胜的梦想破碎了,低迷的状态是这场平局的最大因素。本轮,鲁能将要面对实力更加强大的上海申花,主场作战让图巴不容有失,在过去的四个赛季中超联赛中,鲁能主场对申花保持着三胜一平的绝对优势,“从客场打浙江到主场打上海,这期间有7天的时间。我会用最好的方法把队员的状态调整好。”而对于球队的备战工作,图巴则以不变应万变,“这场比赛和其他的联赛备战都是一样的,没有什么特别的。比赛就是这样,要坚持以我为主,打出自己训练的东西,就成功了。”孙泉

  鲁能VS申花

  山东鲁能预计首发442

  李雷雷/矫喆、舒畅、苑维玮、西切罗/刘金东、周海滨、卢西亚诺、日夫科维奇/韩鹏、李金羽

  上海申花预计首发451

  邱盛炯/杜威、吴伟超、孙祥、孙吉/郑科伟、毛剑卿、沈龙元、姜坤、马丁内斯/里卡德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 崔鹏 | 里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