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武汉光谷VS浙江绿城

马成:赢不了武汉就有降级危险 绿城的运气太差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在绿城,马成已是绝对核心。

  本周六将是马成转会绿城后第二次回到新华路。昨天,有球迷给他发短信:欢迎你回家。“没想到,离开武汉两年仍然还有人记得我,谢谢湖北球迷还惦记着我。”不过,谈到周六与武汉队的比赛,马成一脸严肃:“没办法,我们必须要拼,如果赢不了武汉,我们就有降级的危险。”

  关于绿城“我们的运气太差”

  绿城到目前为止只拿到1分,这和你赛季初的预计是否相差很大?

  差距确实有点大。
因为这个赛季老板投入比较大,引进了几名有实力的内援,我觉得球队实力至少会比上赛季有所加强。打成现在这个样子,我没想到。

  你觉得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成绩不好,原因是多方面的。虽然引进了几名有实力的内援,但他们没有和全队磨合好。周导(周穗安)回来之后,我们又回到以往的打法上,虽然有了一些起色,但这几场比赛运气太差了,基本上都是我们压着对手打,但别人全场打一脚门就能进,这样输球很窝火。

  去年成功保级,今年又要面对保级的压力,有什么感受?

  怎么说呢,现在队里的多数球员都经历了去年的保级大战,所以多少还是有一些心理准备的。不过,只要团结一心,我们是不会降级的。

  关于汉军“外援没有以往好”

  武汉队今年成绩不好,你怎么看?

  这个不是我应该评价的。成绩不好原因肯定是多方面的,我想至少从实力上来说,武汉队的整体实力肯定是没有上赛季好。

  能说得具体些吗?

  我自己感觉,这个赛季卖了几名有实力的球员,但只引进了三名球员,国内球员的实力有所下降。我觉得外援可能问题更大一些。我看了武汉队的两场比赛,感觉几名外援没有以往好。武汉队向来依靠外援,如果外援不好,对球队的整体实力影响很大。

  朱广沪来了之后,武汉队最近两场比赛出现了反弹,对绿城来说不算是好消息。

  确实是这样。在国内教练里面,朱导的水平是很高的。武汉队这两场比赛拿了4分,就很能说明问题。周六的比赛会非常困难,我们作好了一切准备。

  陆博飞、李鲲停赛,对武汉队实力影响比较大。

  这两人都是前八一的,我对他们很了解。我想陆博飞停赛的影响要大一些,武汉队中场的组织主要靠他。但这两人停赛,也不意味着我们的机会来了,因为武汉队能打这个位置的人很多,比如吴鹏。但我想,这不会打乱我们的备战。

  关于比赛“想在新华路进球”

  重回新华路比赛,什么感觉?

  去年回去的时候感觉还是很强烈,这次应该好点。毕竟是自己曾经踢过比赛的地方,我是个很恋旧的人,而且我从心里喜欢武汉。但我不想被感情左右比赛,到了球场上,我希望全身心投入。

  这个赛季你还没有过进球,不会把第一个进球留在新华路吧。

  你别说,我还真有这种预感。其实我今年联赛有一个进球,打沈阳金德时我们队进的那个球其实是我直接任意球罚进去的,不知道怎么就记到徐宁身上了。

  你刚才说,如果赢不了武汉队,你们就危险了,但如果赢了武汉,恐怕球迷会嘘你。

  没办法,不过,我挺喜欢湖北球迷这种敢爱敢恨的性格。如果我真进了球,希望球迷别责怪我。本报记者包波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成 | 陆博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