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湖人VS爵士

科比MVP之夜豪取34分 湖人主场轻取爵士2-0领先

爵士VS湖人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湖人在斯台普斯中心120-110再次击败爵士,赢下双方第二战,总比分2-0领先,也在季后赛取下了6连胜。双方三、四战将移师盐湖城进行。

  赛前,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向科比颁发了2007-08赛季的常规赛MVP奖杯——莫里斯-波多洛夫奖杯,现场观众高呼“MVP!”,激动的科比在一番致辞之后他亲吻了向自己道贺的妻女。

  在自己的MVP之夜,科比攻下全场最高的34分,另有8板6次助攻,费舍尔3分5投4中拿下22分,加索尔20分,奥多姆19分16个篮板,乌贾西奇也有12分入账。爵士全队7人得分上双,德隆-威廉姆斯贡献25分10次助攻,替补上场的米尔萨普17分10个篮板,奥库16分,基里连科、布鲁尔分别取下14分和12分,而布泽尔和科沃尔则各取10分。

  双方开场陷入鏖战,手热得发烫,前11次出手10中,爵士13-12领先,科比也用一次精彩的突破上篮显示了MVP身手。此后,加索尔发难,中路切入在罚球圈内弧起跳双手灌篮得分,随后再助攻奥多姆得分,科比也外线飙中3分锦上添花,斯隆不满裁判吃到一“T”,科比趁机帮湖人完成12-0的高潮,布鲁尔跳投、米尔萨普在科比身上回敬一次“2+1”,但费舍尔连续两记3分打爆了德隆,后者被盖、走步,失误不断,湖人最后2分17秒又一波8-0的高潮33-18领先首节。

  布泽尔次节刚开始19秒便领到个人第三次犯规被换下,发挥不佳的德隆也被摁在板凳上长达半节,米尔萨普和科沃尔两人爵士完成8-2的反击,将分差缩小成9分。但乌贾西奇一记3分再将分差拉开,加索尔内线无人能挡,一人空接、灌篮连取6分,费舍尔也连续跳投命中,奥库、米尔萨普等人的火力无法再将分差缩小成个位数,半场结束,湖人63-49领先。

  易边再战,布泽尔和奥库一上来就各取4分,德隆也找回感觉连续两次突破得手,帮爵士压制住奥多姆的火力64-73缩小分差。关键时刻,科比挺身而出,连续杀入爵士腹地跳投命中,一人连取9分,压制住德隆、布泽尔、AK47的火力将分差再次扩大成14分,个人单节取下15分,帮湖人83-73领先前三节。

  第四节前半段,两队陷入混战,沃顿3分命中后,湖人遭遇了4分钟的得分荒,米尔萨普、哈普林和布泽尔趁机打出一波7-1的反击,将比分追成94-99只差5分。但此时,科比回攻时突破滑倒在地,

被迫将球扔给外线的乌贾西奇,后者虚晃过防守球员的封盖,踩着3分线跳投命中,随后费舍尔又在弧顶命中一记3分,湖人104-94逼停爵士。

  AK47两次攻防后上篮得分,并造成加索尔犯规,完成“2+1”,但后者马上内线重扣还以颜色,终场前2分24秒,奥库3分不中,99-109落后的爵士再次请求暂停。奥库在终场前1分24秒暴扣得分已是杯水车薪,随后使用犯规战术,科比、加索尔4罚3中,而AK的3分不中,终场前37秒,湖人113-101提前锁定胜利,尽管德隆随后命中两记3分,但为时已晚,科比和乌贾西奇精准的罚球摧毁了爵士逆转的希望,AK不想认输,最后6.4秒继续无意义的犯规,6犯离场。

  爵士首发:德隆、布鲁尔、奥库、布泽尔、基里连科

  湖人首发:科比、费舍尔、加索尔、奥多姆、拉德马诺维奇。(搜狐体育 风华)

点击欣赏湖人VS爵士精彩组图

科比带球突破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布泽尔 | 德隆 | 费舍尔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