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

德甲老帅难服中超水土 洛兰特下课为时不远(图)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辽足在联赛中已经遭遇了三连败,其中有两场失利是在主场,主帅洛兰特的帅位已经岌岌可危。

  未来辽足将接连面对4个主场,稍有不慎就可能创造一个新的连败纪录,洛兰特下课事实上已经进入倒计时。率先对洛兰特提出质疑的是辽足的中方教练们,从客场打河南开始,中方教练组就开始跟他发生龃龉。当时,辽足客场3比1领先的情况下却被对手奇迹般追平,中方教练曾经提出换人的建议,但洛兰特断然拒绝,最终险些导致溃败。
赛后,中方教练就提出洛兰特不能知人善任,而且极为固执,但俱乐部认为他还没有完全熟悉球队,因此希望中方教练组更有耐心,这才暂时平息了争执。随后的比赛中,洛兰特不断出现令人费解的安排,经常会有乱点鸳鸯谱的情况出现。“他用人太随意,经常安排队员去打一个从来没打过的位置,比如上一场他安排前锋杨宇去打后腰,安排拖后的臧海利去打盯人,这完全是莫名其妙嘛!”一位中方教练说。队员们也对洛兰特满腹怨气,有人就直言:“他训练太简单了,整天就知道让我们跑,涉及技战术的东西他从来不讲,顶多也就是说几句"多传球",这个还用他说吗?”自从入主辽足之后,洛兰特就一直进行着魔鬼训练,这种一刀切式的训练让很多老队员吃不消,先后有几个人因为伤病倒下了。中场一名主力球员在联赛之初就开始发低烧,但洛兰特认为不会影响比赛,坚持让他上场,结果在主场迎战陕西中新的前夕,这名球员病情恶化,高烧达到39℃多,洛兰特才不得不放弃了继续使用他的想法。洛兰特暴躁的脾气也给球员们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他经常站在场边莫名其妙地咆哮。“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他为了什么在那里叫,不管我踢得好,还是不好,他永远都是这样,弄得我无所适从。”球员们纷纷抱怨说。尽管队内倒洛的声浪已经高起来,但俱乐部仍然力挺洛兰特,总经理程鹏辉就表示:“我们不会让洛兰特下课,中方教练组也不会进行调整。”尽管如此,辽足还是面对着巨大的压力,接下来他们分别客场挑战北京国安、深圳、长春亚泰,如果遭遇连败,洛兰特下课将不可避免。一旦洛兰特下课,谁来接替将是一个难题,现在的几个助理教练资历、水平相当,但他们都没有中途接手球队的经验,能否带队走出困境也存在疑问。究竟是继续信任洛兰特,还是解雇洛兰特,对于辽足而言,这是个问题。马达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