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南方球队

龚松林不远万里赶回国 期待举起奥运火炬那一刻


    搜狐体育讯 随着北京奥运会火炬境内传递的开始,国内众多运动员也有了提前与奥运亲密接触的机会。作为晋江土生土长的篮球明星,5月12日龚松林将担当泉州站的火炬手。

  虽然刚刚做完手术,但当得知自己成为火炬手后,龚松林兴奋不已。在征得医生允许后,他决定回国参加火炬传递活动。正处在康复第二阶段的龚松林将于北京时间5月9日从旧金山登机在香港转机回到老家晋江。作为晋江的骄傲之一,晋江体育局在07-08季CBA结束没多久,就把龚松林的名字递交给泉州体育局参加08火炬传递的选拔,并最终通过了选拔。虽然无法参加奥运会让龚松林感到遗憾,但能成为奥运火炬手,并用这样的方式参与到奥运会当中,他还是觉得很荣幸。


  今年三月初,龚松林第三次踏上赴美治疗的旅途,而给他操刀手术的则是他的老朋友,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和王治郅的主治医生丁医生。在回国进行火炬传递之前,龚松林已基本完成了第二阶段的恢复,可以做慢跑、原地投篮、上肢力量、无负重下肢力量等训练。对于带伤参加传递火炬,龚松林表示火炬传递并不会影响自己的伤病。

  5月14日,龚松林将再次前往美国,进行他的第三阶段康复。按照计划,6月中旬龚松林将完成在美国的治疗,回到福建部会合,并慢慢开始恢复训练,力保08-09赛季能有更出色的表现。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龚松林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