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汤尤杯羽毛球赛 > 汤尤杯资料库 > 汤尤杯历届回顾

汤杯第九届回顾:印尼夺冠 加拿大季军历史最佳

    搜狐体育讯 第九届汤姆斯杯再次回到印尼主场,上一届印尼在吉隆坡击败了马来西亚夺得冠军,这一次占尽主场优势,印尼必然不会放弃夺冠的机会。

  但是令人感到意外的是,马来西亚在区域赛中4-5不敌泰国惨淡出局。没有人知道这是否真的是一个不详的预兆,然而印尼正是从这次开始一蹶不振,他们再一次捧得冠军奖杯,已经是在遥远的十七届汤杯了。

  尽管丹麦已经比欧洲以及美洲的队伍领先一大截的实力,但他们仍然很难打破亚洲统治的羽球格局,在决赛中1-8输给印尼,这是丹麦第四次拿到亚军。而在此之前从未进过半决赛的加拿大最后拿到了季军,这是他们在汤杯历史上第一次打出这么好的成绩,不幸的是这也是他们最后一次如此接近冠军,在那之后加拿大就再未进入三甲,真是验证了“空前绝后”这个成语。(搜狐体育 频率妞)

第九届汤姆斯杯(1973年 印尼雅加达)
名次
国家
战   绩
冠军
印尼
决赛8-1胜丹麦;半决赛8-1泰国
亚军
丹麦
决赛1-8负印尼;半决赛9-0加拿大;小组赛7-2联邦德国、8-1瑞典
季军
加拿大
半决赛0-9丹麦;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