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刮起签约风暴 弗拉米尼之后再搞定三大强援

    搜狐体育讯 正当球迷们为米兰搞定弗拉米尼,完成新赛季首笔签约兴奋不已时,红黑俱乐部又连续出击,先后谈妥了两位明日之星的转会事宜。此外,觊觎已久的赞布罗塔的加盟似乎也只是时间问题。

>>>>您最希望AC米兰购买的球员是?

  在正式签下法国铁腰24小时后,米兰俱乐部又在当地时间5月7日和丙1俱乐部蒙扎达成协议,买下了该队18岁中场小将乔治-吉安诺拉(Giorgio Gianola)的一半所有权,并签订了一份1年的合同。今年冬季转会期,这位出生于米兰市的后腰就以租借身份来到了米兰内洛,虽然只有短短几个月的时间,但吉安诺拉已经在青年队打出了名堂,本赛季第26轮米兰主场1-1战平拉齐奥的比赛中,身披35号战袍的吉安诺拉还首次进入了米兰一线队正式比赛的大名单。

  虽然这位球风酷似安布罗西尼的年轻人展现出了让人惊艳的潜质,但米兰依然显得十分耐心。6个月底前,两支球队还将就吉安诺拉下赛季为哪队效力展开谈判。而获得所有权的一方将可以一直使用他到2009年6月30日。

  除了搞定吉安诺拉,米兰和卡利亚里后卫卡尼尼(Michele Canini)的转会谈判也已结束,加利亚尼、卡利亚里主席切里尼和球员经纪人维格雷利三方都对这桩转会大开绿灯,卡尼尼加盟只剩官方正式宣布这一道程序,不过具体的转会费依然不得而知。

  22岁的卡尼尼司职中卫,曾代表意大利国青队参加过2005年在荷兰举行的U20世青赛。不过由于近年饱受伤病困扰,他的职业生涯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

  除了这两笔未来投资,一直和米兰绯闻不断的巴萨球员赞布罗塔的转会也获得了重大进展。《太阳报》、《独立报》等各国媒体都以表示,这位意大利国脚已经铁定转会AC米兰,而《太阳报》甚至透露出转会费为550万英镑。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安 | 赞布罗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