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埃莫森事件领国足苦叹 卡塔尔足协叫嚣欢迎投诉

    巴西人埃莫森违规加盟卡塔尔一事尽管被炒得沸沸扬扬,不过,随着国际足联的默许,国足也只得苦叹上诉无门。卡塔尔足协日前甚至放出话来,“欢迎中国足协上诉”,大有得了便宜还卖乖的意思。
更让国足郁闷的是,最新一期国际足联排名中,中国队的排名正好被卡塔尔超过,真可谓两头受气。
    
    为了证明埃莫森的参赛资格系伪造,国内不少媒体几乎将巴西人从出生后的资料都查了个遍。尽管证据确凿,也的确违反了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无奈卡塔尔足协当初在埃莫森入籍时对其资料做了手脚,如今媒体反应再激烈,也只是翻旧账。对于同组几个对手的强烈质疑,卡塔尔足协秘书长穆罕纳迪表示,埃莫森的资格完全没问题:“埃莫森的加盟经过了卡足协的反复论证,也通过了国际足联的审核,所以欢迎上诉。”
    
    显然,卡塔尔方面早已通过相关渠道取得了国际足联的认可。值得一提的是,现任的亚足联主席哈曼就是卡塔尔人,其在国际足联中也拥有广泛的影响力,摆平埃莫森的资格问题自然不是难事。在得知卡塔尔足协的反应后,国足方面反应低调。领队蔚少辉表示,目前主要精力还是要放在备战上,“既然靠嘴说不行,只能用脚头来说话了。”
    
    上诉白忙乎一场不说,大战之前排名被对手压一头同样胸闷。国际足联昨天公布了最新的排名,中国队因为上月表现不佳,输墨西哥平萨尔瓦多,积分下滑不少。在亚洲的排名跌出了前十,列第11位。有意思的是,取代国足进入十强的正是卡塔尔。6月“刷卡”之前两头被“卡”,国足应该早点提起精神了。  本报记者  徐东海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莫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