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曼联高管透露引援大计 金元风暴狂卷最红火10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8日16: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曼联杀入欧冠决赛,最大收益自然是大把银子,《曼城晚报》透露,红魔将把大部分运营收入用于建设球队,将“购买更多顶级球星”。曼联CEO吉尔即将就夏季引援展开会谈,而曼联本赛季的欧战成功毫无疑问将成为吸引顶尖球员的一块“强磁铁”。据悉,红魔的这份引援名单竟可能高达10人,其中不乏当今欧洲最红火的球星。

  去年夏天,曼联斥资5400万英镑买入哈格里夫斯、纳尼和安德森三人,而下一轮风暴似乎也即将展开。锋线上,热刺的贝尔巴托夫、阿贾克斯的亨特拉尔、里昂的本泽马以及西汉姆的阿什顿都在曼联的“雷达探索范围内”。

  后防线上,波尔图的博辛瓦和曼城的理查兹也是近来与老特拉福德传闻连连的潜在收购,而每一个目标,身价至少都在1500万英镑以上,对于目前仍有大把负债的曼联而言,这会让财务更趋吃紧。

  不过吉尔则希望澄清,英超卫冕冠军不缺钱可花,也肯定会购买球员:“老板们去年已经示范了,我们有钱可花,去年夏天我们购买了不少球员,花了不少钱。今夏我们也会评估,弗格森爵士最重要的优势之一就是他永远不会停止加强球队阵容的渴望,他从不会吃老本。”

  吉尔强调,阵容改良与否取决于弗格森的态度:“他不会说:我们已经足够好了,让我们保持目前我们所拥有的。如果阵容中仍有环节他认为可以改进,有些位置我们需要更多投资,那么就让我们看看我们能做点什么。”

  早先就有报道,曼联今夏会有4000万英镑引援资金,弗格森也承诺,今夏的军费可能会投给几名年轻球员。两个里斯本竞技的葡萄牙中场穆蒂尼奥和贝罗索,是奎罗斯强力推荐的,弗格森十分信赖副手的眼光,穆蒂尼奥和纳尼一样是葡萄牙队新贵,潜力惊人,而贝罗索则是后防多面手。两人都将是今夏欧洲杯成员,身价之和大约在3000万英镑左右。

  曼联最后一个对手维冈也有两个弗格森重点考察的对象,帕拉西奥斯和巴伦西亚,这两天都有传闻下赛季将投奔老特拉福德,奎罗斯最近也去现场考察过两人的表现。

  23岁的帕拉西奥斯一月才加盟维冈,之前是伯明翰中场主力,赛季中跟随恩师布鲁斯投奔了维冈,洪都拉斯人短短数月的表现已征服弗爵爷。《太阳报》透露,维冈为帕拉西奥斯开价800万英镑,对曼联来说这不算大数目,但相比布鲁斯将其从伯明翰带到维冈时的身价100万英镑已高出许多。据悉,红魔的心理价位在600万英镑上下。

  而更年轻一岁的巴伦西亚则是在2006年世界杯上代表厄瓜多尔出战一炮而红,转会维拉里尔后得不到出场机会,转投维冈倒是表现不俗,据《镜报》透露,弗格森可能会用萨哈做筹码,贴上部分现金,来交换巴伦西亚。而除了曼联外,利物浦也对巴伦西亚表示了兴趣。

  如果维冈接受萨哈这个“玻璃脚”,曼联可能会用从希腊回归的安哥拉射手马努乔顶缺。

  (Santi)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