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梁文博世锦赛出洋相不尴尬 喜欢长发大眼睛女友

幸福的一家三口  梁文博
幸福的一家三口 梁文博

2
梁文博与奥沙利文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  梁文博

    今天上午9时,广东惠州奥运培训点,梁文博准时报到。斯诺克世锦赛载誉归来,黑龙江小伙“火”了。“当火炬手,可马虎不得。”早年因为南下学艺举家搬至惠州的梁文博,明天将在这座改变他人生的城市,擎起奥林匹克的圣火:“这我得仔细听听注意事项。跑步,我的姿势还不错。” >>讨论梁文博未来前景
    
    希望的火焰,也在梁文博的心中燃烧。3年苦捱,一战成名,是性格,在闪光。正面对话梁文博,解开斯诺克背后的中规中矩。他,是一名“气质”球手。
    
    【爽直】出洋相不尴尬
    
    世锦赛的处子秀,除了破天荒的八强纪录,梁文博还因为几个洋相,显露自己的“有血有肉”。“是说那次出场吗?”梁文博自己先嘿嘿笑了起来,“我英语不怎么样,加上有点紧张,一听到我的名字就大步往前冲。”待到搞清楚现场主持只是在介绍比赛,他不得不提着球杆往回走,“我当时脸刷地一下就红了,觉得挺难为情的。不过后来发现这个插曲效果还不错,英国人都记住了我。” >>点击进入梁文博博客

    
    梁文博的爽直,使他在球台上也难免“一根筋”,“我就是喜欢进攻,那才够爽,才是梁文博,输了也绝不后悔。”在英国闲暇时,梁文博常常召集丁俊晖、刘闯、刘崧几个人一起“斗地主”。“我最喜欢当地主。摸上8张牌,感觉自己以一敌三很过瘾。”事实上,很会算牌的梁文博是几个朋友中胜率最高的。 >>你认为梁文博哪方面最棒?

    
    有梦想才有动力,梁文博说最大的愿望是拿冠军。“什么冠军?”“世界冠军呗。”梁文博并不避讳当年的艰难。父亲在哈尔滨所有亲戚的反对下,毅然带着年幼的儿子来到广东。“小时候一天只能吃3元钱的盒饭。成天哪儿也不去,就只能在球房里呆着。一是为了练球,二是一出门就得花钱。”世锦赛之旅,为梁文博带来2.2万英镑的收入,这也是他有生以来最大的一笔进账。“全给老妈了。我也不需要钱,什么都不缺。”

  延伸阅读:梁文博不后悔攻击打法 训练刻苦与丁俊晖是哥们
       斯诺克传奇看好中国球员 称梁文博尚缺个性风格
       梁文博:没成功大不了回家种地 与英选手有差距
       英知名裸奔猛男现身世锦赛 火箭再成见证者(图)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