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红军转会战连输两阵 强留之人发飙挖角行动失败

    搜狐体育讯 冠军杯出局后,已经锁定联赛前四的利物浦余下的赛季就只剩下例行公事了。目前关于该队的热点新闻,除了高层“剪不断理还乱”的权力斗争,就剩下了提前高调展开的引援行动了。不过在这个战场上,球队也再次延续了本赛季赛场内外摆脱不掉的霉运。安菲尔德最近先是后院起火,已经做够了冷板凳的克劳奇通过媒体下达了最后通牒,随后,引进维拉队长巴里的动议又被对手主帅奥尼尔高调拒绝。>>>>您认为利物浦该留下克劳奇吗?

  在本赛季已经进行的37轮联赛中,克劳奇仅获得9次首发机会,此外还有12次替补登场。而在他各类赛事总计38次出场中(18次替补),却依然共献了12个进球和2次助攻。不过对于一个27岁且无灾无病的国脚级球员来说,这样的待遇显然无法接受。板凳席上了晒了一个赛季太阳后,一项性格温和的克劳奇也忍不住了。在接受《每日镜报》长篇的专访中,这位身高2米的长人在大吐苦水之余也向俱乐部和贝尼特斯发出了最后通牒:我们得好好谈谈了,想要我的球队多着呢!

·高佬红军生涯15瞬间 加长剪刀脚+完美帽子戏法

  克劳奇对《每日镜报》表示,自己很理解贝帅的轮换战略,但实在板凳上目睹球队从冠军杯出局的感觉还是很糟糕。而在随后周末同曼城那场无关紧要的联赛中,依然未能进入16人名单就让他实在不能接受了。

  “当在板凳席上看着你的球队输球后,我总觉得自己其实能做点什么,不能在对阵切尔西时上场让我很沮丧很失望,不过这赛季我没少经历这种感觉。”克劳奇郁闷地说,“(遇到这种情况)我总是尽力管住自己的嘴巴,然后随时等待教练的召唤。我知道我不可能为利物浦打满每场比赛,但我在去年的表真的很好啊。那时我得到了比今年多得多的出场机会,还打进了18个球,所以我这个赛季感觉更加郁闷。虽然我是球队的一员,但是很多时候我真的找不到这种感觉,到底是继续这样混到一场场胜利还是,我需要在夏天好好思考一下。”

  而针对贝尼特斯已经准备给高佬一份续约合同的传闻,克劳奇也直接给予否定:“从没有一份合同摆上过桌面。我在赛季中期和CEO帕里谈过,但是当时高层已经闹得不可开交,他都不知道找谁去解决这件事。如果他们那时和我谈续约我会很乐意,但现在不同了,还是让我们等到赛季结束后再说吧。”

  而在俱乐部长期打不上主力的现实,也将直接影响到这位在25场国家队比赛中攻入14球的射手的国脚前途,因此转会可能是他继续职业生涯的最佳选择。“如果在利物浦走投无路时能接到其他球队的邀请,这对我来说肯定是好消息。”据信,纽卡斯尔、曼城、米德尔斯堡和朴茨茅斯等队都是热门的潜在购买者,而克劳奇恩师老雷德克纳普可能是其中诚意最足的一家,有报道称他们已经为高佬准备了一份周薪7.5万英镑的丰厚合同,而他与迪福的高快组合也确实值得期待。

  除了后院起火,利物浦近来高调运作的阿斯顿维拉队长巴里的收购计划也遭到重大打击。虽然安菲尔德为杰拉德的国家队搭档开出了1000万英镑的诱人转会费,但是这些钱根本打动不了维拉主帅奥尼尔。在接受《卫报》采访时,北爱尔兰名帅讽刺说:“我们在转会市场上最重要的就是留住人。尤其是巴里这样的,这比买人还要重要。利物浦的收购就像我打算用2000万镑从巴萨带走梅西,西班牙人肯定会说‘你疯了吧?’。哥们,他可是英格兰国脚啊。我只能说,利物浦现在距离巴里有1百万英里。”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奇 | 贝尼特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