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于大宝加盟本菲卡

球队连胜大宝与队友狂欢 重归欧洲豪门突现转机

于大宝过得不错

    搜狐体育讯 我国球员于大宝在葡萄牙过得还不错,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葡萄牙甲级联赛进行了第29轮的争夺,于大宝效力的德阿维斯在客场4-2大胜弗雷蒙多,豪取联赛5连胜。大宝在第78分钟替补登场后,表现十分积极,但并没有帮助球队扩大比分。球队表现不错,自己也获得了上场的机会,算是上周几个海外球员中比较得意的一位。   ---您觉得于大宝能为本菲卡效力吗?

  在上一轮结束后,德阿维斯已经提前保级成功。

于大宝在自己的博客中写到:球队上下都十分高兴,尤其是经过6连胜,球队从倒数第一升至第八,是全队共同的努力的结果。每场比赛队友们都为了胜利而拼尽全力。保级成功后,队友们都特别兴奋。俱乐部也帮助他们开了一场party来庆祝,队员们一起聊天,有说有笑,十分开心。有不少队友喝了红酒和啤酒,而于大宝只是可乐。

  在后来谈到了自己的下赛季的去向,于大宝谈到:自己会在赛季结束后回到本菲卡队,参加球队在安哥拉的比赛,必须保持最好的状态,才有机会在下赛季代表球队上场比赛。现在本菲卡队的教练没有确定,正是可以争取的机会,一切要用实力说话,自己一定要把握住。

  最后于大宝谈到了如果最终不能留在本菲卡,回到德阿维斯也是不错的选择,毕竟这里是自己战斗过的地方。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大宝 | 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